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十全九美2》唐禹哲张语格妙侃择偶观

1月19日,该片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热闹的发布会,主创们共同宣布电影将于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合影

新浪娱乐讯 十年前,王岳伦[微博]凭借一部《十全九美》在导演界立足,十年后,王岳伦摇身一变成了监制,推出这部《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1月19日,该片在北京举办了一场热闹的发布会,主创们共同宣布电影将于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网罗了一大批活跃在不同领域的偶像明星:台湾花美男唐禹哲[微博]、SNH48的软妹美少女张语格[微博]领衔主演,其余演员还有逗比老外Mike隋、BEJ48的小美女青钰雯、胡博文、音乐才子赵英俊、嘻哈包袱铺的高晓攀[微博]、早年网红芙蓉姐姐[微博]、欢乐喜剧人潘斌龙等等。

王岳伦豪言:新片比前作更天马行空 Angela一定会喜欢

在《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里,张语格、唐禹哲将组成一对“捉妖师CP”,反派大魔王Mike隋、鬼马老妖赵英俊、客栈老板娘芙蓉姐姐、皇帝高晓攀、书生俞灏明[微博]、官差潘斌龙以及姐妹花BEJ青钰雯、胡博文等都将出现在他们的冒险之旅中。

发布会上,监制王岳伦、导演高飞携主演唐禹哲、SNH48张语格、邱璐璠、王程、张振雷等分享了拍摄期间的心得,何佳乐现场演唱了电影主题曲《舍断离》,影片终极海报与“欢闹”版预告也在活动上一并曝光。

王岳伦在发布会上表示,这部续集将继承前作的无厘头搞笑风格,但比前作更加大胆,更加天马行空。被问是否会带家人一同观看这部合家欢喜剧,以及女儿Angela是否会喜欢爸爸的这部作品,王岳伦笑道:“她一定会喜欢,她连我做的那么难吃的饭都喜欢呢。”

 唐禹哲妙语:张语格还年轻单身就好 小鲜肉敬业最重要

唐禹哲和张语格首次搭档合作,两人都评价对方敬业又nice。唐禹哲比张语格年纪稍长,因此语气里多少有点大哥哥的感觉。

于是现场被主持人问及“择偶观”这一问题时,张语格连忙羞红脸笑道“我又不懂”,唐禹哲则贴心为她解围:“你还小,现在男生都太坏了,还是单身好。”而他自己则坦言因为工作繁忙,很难认识女孩子,其实很渴望谈恋爱,甚至还期盼做爸爸。

偶像剧出道的唐禹哲还被媒体询问对当下“小鲜肉”的看法,唐禹哲机智回答称自己还没有什么资格评价小鲜肉,“不管什么肉,认真拍戏最重要。”

活动最后,主创们宣布电影将于大年初一起在网络上线。王岳伦表示:“十年前想用互联网的方式进入院线,现在是用院线的方式进入互联网,《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摒弃了大多数网络电影粗制滥造的缺点。”除了将采用互联网发行的新形式外,电影的“闹春行”还将深入昆明、上海、长沙等地,面对面为观众派福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