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中国电影票房号召力排名:鹿晗第1 景甜第7

今日,百度糯米影业发布了《2016Q4明星票房号召力大数据报告》。报告以百度糯米明星票房应援榜数据为基础,通过综合分析明星票房大数据、粉丝购票行为画像以及地域购买力等多个因素,旨在通过对明星、粉丝、电影三者之间关系进行数据化分析与可视化表达,力图描绘2016中国影视现状,为2017电影行业稳健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报告显示,鹿晗、彭于晏、王俊凯成为票房号召力最高的三位明星。景甜、范冰冰成为榜单中仅有的二位女明星,其中,景甜排名第七,范冰冰排名第九。

中国电影票房号召力排名!第1是他 景甜排第7

得益于强大的粉丝应援力量,鹿晗牢牢占据明星票房号召力榜单头把交椅,成为2016Q4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在2016年大荧幕中同样有亮眼表现的硬汉型男彭于晏和花样美男王俊凯则紧随其后,分列榜单二三位。

报告显示,相较于男性群体,小鲜肉明星更受女性粉丝群体青睐,而硬汉明星的男女粉丝分布较为平均其中,18—24岁的学生粉丝对小鲜肉明星较没抵抗力,25—34岁的“姐姐粉”们更为偏爱硬汉型男。

此外,报告显示,北京领衔“十大粉丝之都”,重庆、成都、上海、南京、广州、南京、杭州、深圳、武汉成功跻身2016粉丝之都Top10。

中国电影票房号召力排名!第1是他 景甜排第7

中国电影票房号召力排名!第1是他 景甜排第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