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侠盗一号》票房近10亿美元成学生党钟爱

《侠盗一号》作为寒假期间鲜有的好莱坞重金巨制,辅以科幻、战争、动作题材,再配上顶尖的劲爆视觉效果,大获学生观众力捧。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国版定档海报横版

新浪娱乐讯 随着寒假逐渐开始,农历新年日益临近,影院迎来了一波学生观众的观影热潮。正在全国热映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作为寒假期间鲜有的好莱坞重金巨制,辅以科幻、战争、动作题材,再配上顶尖的劲爆视觉效果,大获学生观众力捧,并被列入寒假刷片第一选择。目前《侠盗一号》全球票房已经接近十亿美元,全球观众对本片的青睐程度可见一斑。

星球大战持续火力 劲揽十亿美金票房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在北美上映以来,不但观众评分走高,票房也是后劲十足,目前收入已经突破5亿美元,登顶北美2016票房年度冠军!影片的全球号召力同样惊人,总票房累计更高达9.83亿美元(截至1月17日),预计将在本周内攻破十亿美元大关。

而在中国,《侠盗一号》的战火也继续烧热曾遭遇雾霾和寒流的内地市场。影片1月6日开画以来就口碑不俗,独霸首周单日票房冠军之后,在多部新片陆续冲击市场的开画第二周也依旧坚挺,并再次周蝉联周票房冠军,并仍在持续发力,为全球票房勇破10亿美元添砖加瓦。

学生党寒假观影首选 组团支持感受原力

作为风靡全球《星球大战》系列的首部外传,《侠盗一号》以全新的场景、角色及故事线作为独特的吸粉点,再搭配上宏大场景、激烈战斗、顶级视效和热血情怀,吸引了大量路人转粉,尤其正对学生观影群体的胃口。终于熬到了放寒假的学生党们,将《侠盗一号》视作假期刷片的首选目标,不但助力影片票房坚挺,同时口碑也持续走高,不少学生观众更在社交媒体上留言期待:“这周考完试立马飞奔电影院刷星战”、“周五学校就有包场,好期待”、“机器人K-2SO看起来就好可爱,想要一个这样的萌宠”。

而看完《侠盗一号》的学生观众们,也对影片青睐有佳、好评如潮:“看完路转粉,这个片格局不是一般的大。打的不仅是情怀牌,还是对这个经典系列的创新牌”、“纯路人,之前没看过星战系列但这次很带感!荷尔蒙溢出银幕,现已入坑,正产粮中,愿原力与我们同在”、“无限大的脑洞,看外传之后更想看正传了”……类似观感随处可见,吸引到更多同学“入坑”。甚至还有学生脑洞大开,将这部发生在《星球大战3》和《星球大战4》之间的外传故事冠以《星战3.5》的昵称,跟同学们组团去影院支持这部良心大片。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