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大闹天竺》剧情版mv曝光 王宝强大秀武功飞檐走壁

《乱炖的木吉他》封面图

新浪娱乐讯 由王宝强[微博]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微博]、柳岩[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公布影片推广曲《乱炖的木吉他》剧情版MV,在这版MV中,邓超[微博]极尽搞怪,穿着印度特色服饰与王宝强隔空“互动”,赚足笑点。MV中已曝光的电影画面不仅在音乐的配合下更显异域风情,首次曝光的画面也让观众更加好奇电影内容,直呼:“太好奇!”。

“天竺王子”邓超与王宝强“隔空互动” 王宝强大秀武功飞檐走壁

周日曝光的电影《大闹天竺》推广曲《乱炖的木吉他》MV中,邓超化身“天竺王子”为观众带来了直播“首秀”,不仅在直播中要求“连线”电影《大闹天竺》主创惨遭嫌弃,还在直播间为观众献唱一曲《乱炖的木吉他》。这次曝光的“剧情版”MV中邓超却化身“深情小王子”献唱,MV中搞怪的歌词“要蛋炒咖喱鸡”、“哈喇子洒一地”还是暴露了邓超“纯正”的印度语发音,与深情的形象形成反差萌,让人忍俊不禁。

MV中,邓超在画外献唱《乱炖的木吉他》,时而戴着墨镜搞怪十足,时而拿着啦啦队彩条,为画面中的宝宝“加油”,在笑果满分的同时让网友大呼“超哥与宝宝的兄弟情真的是太赞啦”。仿佛得到鼓励的宝宝在MV画面中大秀武功,飞檐走壁,先是与白客在大场面中“火拼”,又身背金箍棒“抵抗众敌”,给力指数满分。

未曝光画面瑰丽奇幻 剧情走向如何引网友猜想

这次的mv也曝光了之前预告片中没有公开的画面,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四人踏上征途,途中风景奇幻瑰丽,四时风景不断变换,亦有晴天下雨天气变化,为电影增添了一丝奇幻色彩。

这次曝光的电影画面与之前预告片的热闹气氛不同,“天竺四人帮”踏上征途的画面使得网友对《大闹天竺》剧情走向好奇满满,纷纷评论:“好奇四个人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原来以为是纯喜剧,现在好像有探险元素”、“期待满满,想知道他们在印度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

由王宝强导演,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影片现已开始全国预售,让我们一起欢天喜地闹大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