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欢乐好声音》2月17日上映 斯嘉丽秀摇滚范儿

新浪娱乐讯 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再次联手呈献的热门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即将于2月17日在国内上映。今日,该片曝光考拉月伯乐和摇滚豪猪艾希选歌的片段,这也是该片首次正式曝出正片片段。片段中,马修·麦康纳配音的考拉月伯乐和斯嘉丽·约翰逊配音的豪猪艾希即兴飙歌,场面欢乐无比。

为豪猪配音的斯嘉丽·约翰逊朋克范十足

《欢乐好声音》2月17日上映 斯嘉丽秀摇滚范儿

片段中,豪猪艾希告诉月伯乐坚决不唱他选的《Call Me Maybe》,而月伯乐认为,这首歌的少女风格简直是为艾希量身定制。对此艾希大为不屑地反唇相讥“你好像能看透我小小的青少年心思”。热情乐观的月伯乐还建议让艾希在表演时加入一点舞步,说着自己便手舞足蹈地示范起来。在月伯乐的带动下,高冷范十足的艾希也随即当场发挥,经由她改编的曲风洋溢着浓浓摇滚气息,嘶哑的音色加上狂野的动作瞬间秒杀月伯乐的“清新版”。

短短半分钟的片段,已经让人在动感的舞曲中感受到影片无处不在的欢乐氛围,因出演众多好莱坞大片而深受全球影迷喜爱的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此次在片中为一名热衷朋克摇滚的豪猪配音,着实给影片增色不少。和《欢乐好声音》中所有的配音明星一样,斯嘉丽将亲自演唱片中金曲,除了片段中出现的《Call Me Maybe》,她还将献上一首全新原创歌曲《Set It All Free》,让人十分期待。

《欢乐好声音》以拟人化的动物为主角,讲述了剧院老板月伯乐为了拯救危机,举办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歌唱比赛,从而吸引了各路高手踊跃参加。该片由《神偷奶爸》团队原班人马打造,导演加斯·詹宁斯担任编剧并执导,包括奥斯卡金像奖得主马修·麦康纳、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等多位好莱坞大咖都为影片献声。

爆笑动画喜剧《欢乐好声音》将于2月17日以2D、3D、IMAX3D和中国巨幕制式在全国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