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乘风破浪》关系太复杂? 韩寒微博带头“剧透”

《乘风破浪》走马灯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寒[微博]第二部电影作品《乘风破浪》近日公布一组全新动态海报,韩寒更发微博主动剧透:“没错,邓超[微博]就是演彭于晏[微博]他儿子,赵丽颖[微博]就是演彭于晏他女人,至于赵丽颖是不是邓超他妈,我不剧透。”

邓超彭于晏赵丽颖 “尬舞” 韩寒微博带头“剧透”

邓超、彭于晏、赵丽颖三人出镜,在朦胧夜色中疯狂“尬舞”,魔性“三人行”、男女轻拥、男男紧抱,奇怪的“三角关系”、昏黄的怀旧场景,萌萌的喜感引来不少网友的点赞。邓超、彭于晏和赵丽颖三人在电影中的角色到底是何种关系,一直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韩寒在发布了这套走马灯动态海报的同时,还在微博上“技巧性的剧透”,看似是在解密人物关系,其实更大的谜题才刚刚浮出水面。

“寒式喜剧”有笑有泪 电影票预售即将开启

本次发布的动态海报和韩寒的微博看似公布了部分人物关系,但是邓超、彭于晏、赵丽颖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仍是未知。无论是邓超让人失控的魔性小动作,彭于晏、赵丽颖不走寻常路的“对视”,还是昏黄夜灯下突如其来的“尬舞”,出其不意的笑点接连轰炸受众神经。

此外,1月16日起,电影《乘风破浪》即将开启电影票预售活动,影片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公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