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继《煎饼侠》之后 大鹏新片《缝纫机乐队》定档国庆

【TechWeb报道】1月12号消息,自从大鹏(董成鹏)执导的搞笑喜剧片《煎饼侠》上映之后就成功赚足了影迷的欢笑,短短半个多月累计票房成功突破10亿大关,成为2015年首部破10亿的华语2D电影。最近,大鹏又放料称将执导第二部作品《缝纫机乐队》,计划今年9月30号上映。

2

今天中午10点,大鹏在自己的微博发文写到:“35岁的生日愿望,是踏实地完成自己导演的第二部电影。”微博配图是自己15岁抱着吉他的照片,另外还有一封名为《写在生日这天》的信,信里主要讲述了自己从小到大追逐因为的成长之路:13岁躲在厕所里面练吉他、16岁组建“及格乐队”做演出、大学举办了“天空乐队”,19岁因没机会参加比赛痛哭,33岁参加《蒙面歌王》等等,最终的效果都不理想,而在即将到来的35岁,希望自己可以借助《缝纫机乐队》这部电影来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

1

63578835ly1fbn7wypkb5j20ic496qsk

其实这段经历在大鹏一本名为《在难搞的日子里笑出声来》里面都有提到过,为了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大鹏甚至还在20多岁被一家唱片公司骗的很惨,如今拍摄这部电影,也算是了解了自己从小到大的一个心结。大鹏还表示这次依旧是喜剧,希望在《煎饼侠》之后可以“继续拯救不开心”。

据悉, 《缝纫机乐队》讲述了一群有趣的摇滚爱好者帮小镇集安重拾音乐梦想的故事,影片已筹备一年,将延续其第一部导演作品《煎饼侠》的喜剧风格,也送给每一个追逐梦想的人。

699132e6jw1fbnnyfymdmj21kw2e3npd

其实这两年大鹏在影视方面虽然没有推出自己执导的作品,但也积极参演了不少大师的作品,如之前冯小刚的《我不是潘金莲》、张嘉佳的《摆渡人》等影片的拍摄,不断学习电影拍摄的经验和技术,为自己的作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不过这次大鹏也很是大胆,将作品直接定档在国庆期间,这也就意味着将与更多的影片们竞争票房,不知道这次大鹏的作品能否继续成为票房黑马,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