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景甜拍完《长城》又拍《环太平洋2》 男主片场照曝光

 

去年11月份,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发布《环太平洋2》开机纪念照,确认续集的片名“Pacific Rim: Maelstrom”(环太平洋:大漩涡)。

景甜加盟!《环太平洋2》男主机甲照曝光:略喜感

日前,外媒曝光的摄影机照显示,中国男星张晋、女星景甜将双双加盟该片。景甜扮演的角色名为“李文”,张晋扮演的角色名为“邵尤文”。

此外,前作男主查理·汉纳姆因为接拍盖里奇的《亚瑟王》,新片将由《星球大战》黑人影星约翰·波耶接替男主。

今天,外媒在Twitter上曝光了一组《环太平洋2》的片场照,男主约翰·波耶身穿机甲战斗的个人戏,没有特效场景看起来略喜感。

据悉,《环太平洋2》目前正在澳大利亚拍摄中。影片将于2018年2月23日在美国上映。

景甜加盟!《环太平洋2》男主机甲照曝光:略喜感

景甜加盟!《环太平洋2》男主机甲照曝光:略喜感

男主约翰·波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