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王思聪旗下韩国女团紫禁城前跳热舞 MV已惨遭下架

【TechWeb报道】1月11号消息,前两天TechWeb才刚刚报道了王思聪的网综节目《Hello!女神》因节目尺度太大内容低俗,在播出中现场嘉宾爆粗口以及不尊重女性导致下架。今天就有消息称王思聪旗下韩国女团EXID的一段跳舞视频也惨遭检举而下架。

1

2

目前视频已无法打开

据悉,这段跳舞视频原本是该女团公布经典歌曲《Up Down》的中文版MV,但却被很多网友被“不伦不类”认为该女团是在亵渎中国文化,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段视频拍摄的地点是在知名的横店影视城,视频中5位成员身着红色紧身露脐上衣和同色超短裤,脚蹬黑色高跟鞋,打扮时尚又性感的在充满中国风的紫禁城前面跳艳舞。其中一名成员更是座上了龙椅并对镜头不断放电,让很多中国网友看了十分不舒服。

韩国EXID女团由韩国音乐制作人新沙洞老虎于2012年打造的女子组合,现由许率智、安孝珍、安喜延、徐惠潾、朴正花五名成员组成。2014年8月因《Up&Down》发表后在大多数的音乐排行榜中歌曲宣传期仅为一个月。同年10月9日,一名粉丝上传成员Hani穿着贴身上衣和热裤的服装上下摆动下身的动作使影片在网络疯传,《Up&Down》这首歌曲也重新受到各界及乐迷的关注。《Up&Down》再次在音乐排行榜中迅速回升,使得EXID成功登顶Melon第一位。2016年1月韩国EXID女团签约王思聪创立的Banana Culture entertainment(香蕉计划),打算往华语圈发展。在2017年,也就是今年1月10日发行第二张中文单曲《上下》,但仅仅过了一天,这段热舞视频就惨遭下架。

11

不过对于此事很多网友的看法不一,也有人认为横店非真正的古迹,这个处罚未免有些过重。不过韩国EXID女团也是王思聪花重金签约下来的,如何解决此事也是香蕉计划能否顺利进行的关键,相信这件事情也会尽快得到处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