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周末父母曝海报 刘恺威王鸥诠释80后父母之痛

 

都市生活剧《周末父母》即将开播。今日,该剧时尚杂志版海报全新曝光,刘恺威、王鸥、张萌、朱泳腾化身“封面人物”惊艳亮相,或干练或华贵的精致造型,尽显80后职场父母的光鲜一面。然而海报里“暗藏”的独白也将都市新手父母们光鲜之下的无奈和辛酸显露无疑,引发一众网友共鸣。

王鸥

“周末家庭”曲折多

刘恺威王鸥引职场父母强共鸣

《周末父母》以“亲子相处”等社会话题为主线,讲述了80后夫妻于致远(刘恺威饰)与赵佳妮(王鸥饰)作为一对工作繁忙无暇照顾孩子的“周末父母”,为能陪伴儿子的成长摆脱“周末父母”的身份坚持自我奋斗,到回归家庭相爱相守的暖心故事。超写实的社会题材诠释了当下都市80后父母“育儿育己”的困惑和压力,以及面对事业与家庭的两难选择。职场斗技、周末家庭、隔代同居、卖房买房、升学大战等众多“接地气”的现实情节,让该剧一经曝光便备受观众关注。

今日发布的海报中,刘恺威饰演的于致远身穿黑色西装,神情笃定却眉宇微蹙,“高冷范+奶爸味”的混搭组合,似乎预示着他在摆脱“周末父母”身份时的矛盾曲折。萌妈王鸥一袭薄纱露肩礼服精致优雅,飘逸的发型透着一份温柔婉约;辣妈张萌则以一席红色礼服HOLD出强大气场,似乎也可以看出戏中姐妹俩在面对家庭和事业时的不同态度和风格。“霸道金融男”朱泳腾一身黑色西服潇洒帅气,但微微上扬的嘴角又流露出一丝无奈。“我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陪伴是给父母最好的爱”、“坚守信仰”…各种关键词里透露出剧中这群80后父母的复杂心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