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恒大4亿收购美嘉两影城 是要进军一二线城市了?

【TechWeb报道】1月10号消息,最近有媒体报道称恒大院线已经完成了美嘉欢乐影城在北京两座影城的收购工作,从之前恒大的影院多数位于三四线城市,此次收购位于北京黄金地段的两大影院,也有准备正式进军一二线城市的嫌疑。

a8d44f14-b286-468c-a9e1-f5006881417b

图片来自恒大影城官方网站

据悉,美嘉欢乐影城是由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好丽友集团合资成立的连锁影城,首家影城于2007年6月开始营业。目前在国内仅有三家,其中一座位于沈阳,投资3100万元位于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华润万象城购物中心5层。另外两座分别位于北京的三里屯太古里购物中心内以及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津乐汇大厦三层。可以说三家影城的地理位置都是十分繁华的,价位自然不容小觑,据了解,北京的两座影城交易价格超过4亿人民币。不过这4亿人民币也只是用来收购两个影城的躯壳,主要是两个影城的地理位置,并不包括美嘉影城的品牌。

111

美嘉欢乐影城中关村店

从前两年恒大的发展趋势来看,恒大影城的发展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在2015年底时恒大院线开业影城 39 家,银幕 272 块,覆盖37个城市;而截至2016年12月底,恒大院线已开业影城82家,银幕572块,一年的时间增开43家影城,银幕也是翻倍增长,其总体增速超100%。可以说,虽然目前恒大在影视方面处于下游阶段,但是其“野心”不小,一直都想要在影视行业分一杯羹,所以目前不仅仅是扩充数量这么简单,恒大影城也在积极申请自己的院线牌照,一旦申请成功,或许恒大影秤将会迅速崛起,开启大规模的整合并购狂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