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新版《射雕英雄传》今晚开播:90后美女演黄蓉

由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新版,将在今天晚上正式开播(1月9日晚上10点)。

对于这部武侠剧,片方强调《射雕英雄传》新版耗费5个多月时间去拍摄,在特效天气弥漫的影视快餐时代,剧组真实的营造出大雪与大雨的氛围,青山绿水、广袤草原、无边沙漠等等的实景。

新版《射雕英雄传》今晚开播:90后美女演黄蓉

《射雕英雄传》的先导纪录片:点击

从之前放出的预告片,新版《射雕英雄传》特效处理、景色选取感觉都还不错,网友也很期待。

至于演员阵容,新版《射雕英雄传》放弃了请大牌演员,把经费都投入到电视剧中,启用的四位主演虽都是90后新人,而郭靖的扮演者是杨旭文,而黄蓉则是李一桐扮演。

新版《射雕英雄传》预告片:郭靖/黄蓉竟是他/她演

李一桐扮演黄蓉

好不好看,大家晚上看两集就知道了。

新版《射雕英雄传》今晚开播:90后美女演黄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