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孤芳》baby钟汉良率真性情打动人心

昨晚的剧情中,楚北捷置身将台为白娉婷正名的一番“演讲”直击将士们的内心,粉碎谣言且复拢军心霸气十足。

Angelababy

新浪娱乐讯 由派乐影视传媒承制,华策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花花草草工作室联合出品,著名编剧张永琛任总编剧,鞠觉亮担纲导演,赵建瓴任总制片人,派乐冀安工作室编剧的《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热播中。

首播第一集,镇北王楚北捷(钟汉良[微博]饰)与女诸葛白娉婷(angelababy[微博]饰)金戈铁马与铿锵琴音的“隔空斗法”十分过瘾。随着剧情的推进,“截屏夫妇”大婚投毒、山洞定情等亦甜亦虐桥段上演,相爱相杀的二人令粉丝网友大呼“虐狗”。而在昨晚的剧情中,楚北捷置身将台为白娉婷正名的一番“演讲”直击将士们的内心,粉碎谣言且复拢军心霸气十足。

王爷流露真情,身为夫君对于妻子的细腻忠诚,加之作为将军孑然一身的威风气概,楚北捷深沉的家国情怀赫然展现。而白娉婷于乱世铤而走险,周旋于两国之间的她也是为了止战之殇拯救苍生,一介女子的深明大义令人颇为感动。

angelababy此次在戏中饰演一位冰雪聪明的女诸葛白娉婷,颜质俱佳且情商、智商双高。现实中的Baby事业爱情双丰收,如今也好事将近。昨晚播出的《孤芳》里,在张贵妃(邓莎饰)的监视下写书的白娉婷惨遭泼水、掌掴甚至鞭笞之刑。

怀孕初期,Baby并未察觉,依然在片场“风风火火”,得知自己怀孕后也没有告知剧组以免不必要的麻烦。不过对于怀有身孕的她来说,拍戏时身体上的疲累是无法避免的一道难题。有一场戏份中Baby在高温下身穿毛领冬衣,且需要在台阶上来回奔跑。据说,当那个镜头最终通过的时候,Baby瘫倒在钟汉良怀中的哭泣是真实的而非表演。

此外,剧中饰演敬安王的于荣光[微博],演绎出了迟暮英雄的无奈与绝望;在《甄嬛传》中饰演欣贵人的万美汐此次也参演《孤芳不自赏》,饰演相夫教子的敬安王妃;而俞小凡[微博]与苗皓钧饰演的花夫人和花老爷也在剧中有精彩表演。此外,在《琅琊榜》中饰演萧景睿的程皓枫也倾情加盟,饰演张尚书一角,他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剧情的走向。

晋王司马弘(于波[微博]饰)虽然答应了楚北捷的“五年盟约”,但令楚北捷在此期间去燕地夺回因他失去的铜矿,为了能够实现真正的止战,楚北捷答应前往燕国,等待着他的将会是什么?何侠(孙艺洲[微博]饰)认定白娉婷背叛了敬安王府并立誓与她“恩断义绝”,白娉婷将何去何从?《孤芳不自赏》正在每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