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余罪》毒枭CP再演夫妻 笑称“不会一起看剧本”

57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大热网剧《余罪》里的传奇毒枭傅国生夫妇吗?最近两个人再度在王晶[微博]监制的电影《原罪》里饰演夫妻,该片也于近日在香港开放了媒体探班。当天主演张锦程[微博]、徐冬冬[微博]和伍允龙[微博]拍摄的是一场餐厅求婚的重头戏,徐冬冬透露此次自己的角色要比《余罪》里的更复杂,从一个无知少女一步步成长为江湖一姐。

徐冬冬在现场向媒体表示,再度与张锦程合作,已经默契如一家人,张锦程的妻子、女星张延[微博]也是她敬佩的前辈;对于有伴侣的男演员搭档,她在亲密戏上都会很谨慎,会提前向导演请示,能不拍就不拍。听到这儿,张锦程忍不住开起了玩笑:“对,不会随便一起看剧本!”

 王晶监制《原罪》香港热拍中 江湖老大求婚弱女子

《原罪》由香港导演王晶担任监制及编剧、阚家伟执导,因热门网剧《余罪》走红的“傅老大”夫妇张锦程与徐冬冬再度携手出演情侣。电影讲述英国殖民香港时期,少女左兰遇到铁腕大佬陶天罪后一步步陷入爱情与犯罪漩涡,在此期间一步步进阶为江湖一姐的故事。

徐冬冬表示,自己此次的角色会比《余罪》里毒贩老大的女人更复杂,会有一个成长的过程。张锦程则称自己的角色陶天罪当属“铁汉柔情”,“他是个让人闻风丧胆、城府深沉却低调霸气的人物。然而正是这样一个冷酷的大BOSS,却救了冬冬饰演的弱女子左兰,还培养她成为独当一面的江湖大姐大,对她独有温柔。”这对荧幕CP的再度联手也令之前徐冬冬为何在微博晒出与张锦程合影的谜题水落石出。

探班当天,《原罪》剧组在香港尖沙咀一家西餐厅拍摄一场求婚的重头戏,主创们十分辛苦,连夜开工。张锦程首先坐在餐厅一侧,独自点燃了蛋糕上的一根蜡烛,而餐厅另一侧的楼梯上出现一群可爱的小朋友,正齐声以稚嫩的声音说着圣诞快乐。随后女主角徐冬冬盛装到场,两人将合体拍摄相当重要的一场求婚戏份。

此外,饰演陈杰的动作演员伍允龙也来到了片场,他还担任本片的武术指导。徐冬冬表示自己对动作戏很感兴趣,想拜伍允龙为师,伍允龙听罢马上高兴地假装吆喝起来:“上茶上茶!”

《余罪》CP再合作默契如家人 笑称“不会一起看剧本”

在《余罪》里,傅国生夫妇是把张一山[微博]饰演的男主角余罪一手培养成老大接班人的毒枭CP,发现余罪可能是卧底后又心狠手辣地与之周旋。后来《余罪》成为了近年来国内热度最高的网剧之一,傅老大夫妇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没想到才过不久,这对荧幕搭档便再次在《原罪》里饰演夫妇,可谓有缘。

徐冬冬在现场向媒体表示,再度与张锦程合作,已经默契如一家人,张锦程的妻子、女星张延也是她敬佩的前辈,如果有机会会去拜会她;对于有伴侣的男演员搭档,她在亲密戏上都会很谨慎,会提前向导演请示,能不拍就不拍。听到这儿,张锦程忍不住大笑道:“对,不会随便一起看剧本!”疑似拿某两位演员的近期绯闻事件开起了玩笑。

去年7月,爱奇艺与王晶合作推出的首部网络电影《我的极品女神》上线24小时点击便突破千万次,创下网络电影观看新纪录,也令业内看到了网络电影的产业前景。正在拍摄的这部《原罪》是王晶与爱奇艺合作的第三部网络电影,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内容质量,打造网络电影行业类型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