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冯小刚新作《芳华》开机 黄轩主演投资高达1.3亿

【TechWeb报道】1月5号消息,在去年年底《我不是潘金莲》上映时,就有消息称冯小刚的新电影《芳华》已经成功立项。而在今天,这部电影正式在海口开机,演员阵容揭晓,影片首款概念海报也正式曝光。

QQ截图20170105171222

69cc0419gw1fbfn2ioqn5j20qn11c4cq

在开机现场,冯小刚携主演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天辰、王可如、隋君卓玛等人亮相。并宣布《芳华》将在明年的国庆期间播出,而电影的主要灵感则来自于冯小刚年轻时在军队文工团的经历。为了拍摄好这部电影,冯小刚已经投资了1.3亿元,其中海口场景造价就高达3500万。

QQ截图20170105170929

4bc6f1e6gw1fbfo53najtj20wv0lvq8s

据悉,《芳华》这部小说还是冯小刚找同样是军队文工团出身的严歌苓写出来的,而这次的电影拍摄,严歌苓也将担任编剧。小说《芳华》主要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芽。质朴善良的刘峰、因不良习气被集体歧视的何小萍以及林丁丁、郝淑文、陈灿等情感的缠绕、交集,且大相径庭又出人意料的人生归宿。这次黄轩担任主演饰演刘峰,也被很多粉丝称赞非常符合小说的人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