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射雕英雄传曝尘梦一瞥海报 1月9日登陆爱奇艺视频

 

《射雕英雄传》尘梦一瞥海报

由爱奇艺、东方卫视、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将于1月9日正式登陆爱奇艺视频、东方卫视。近日,该剧曝光了一张“尘梦一瞥”海报,郭靖(杨旭文饰)、黄蓉(李一桐饰)、杨康(陈星旭饰)、穆念慈(孟子义饰)神色各异,他们背后的恩怨纠葛隐藏在如烟浩瀚中,新的江湖风云即将掀起。

杨旭文饰郭靖

90后鲜肉鲜花演绎热血江湖

家国大义风云图卷初崭一角

在最新曝光的这张海报中,郭靖粗布麻衣十分朴实,神思悠远充满青年英气,为从懵懂无知的少年如何成长为一代侠客设下谜题;黄蓉纯白纱衣、淡黄发带娇俏可爱,让人不由想起靖蓉相遇相知、生死相随的一片痴心真心;穆念慈气质如兰、明眸皓齿,对爱情的至死不渝与一往情深给不少读者心中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杨康风流倜傥、英俊非常,心中欲念战胜了家国情义,最后的悲剧令人唏嘘不已。海报中虽是简单四人,他们背后的命运却牵动了江湖乃至国家历史车轮的辙印;两对璧人都曾拥有美好相遇,却有着天壤地别的或喜或悲结局。

形象青春靓丽的几位主演尽管都是90后,却有着丰富的影视表演经验,出彩表现与敬业程度都受到一致认可。据了解,杨旭文为了演好郭靖一角,反复研读了原著和剧本,还观看了其他版本的《射雕英雄传》,动作戏都是亲自上阵;李一桐的舞蹈功底也为剧中的武打戏加分不少,新版《射雕英雄传》呈现的不一样的热血青春江湖传奇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