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蒋劲夫与唐人解约二审败诉 赔偿唐人二百万元

【TechWeb报道】12月30号消息,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当红明星蒋劲夫与唐人解约一审判决败诉,并宣布蒋劲夫方不享有单方合同解除权。之后蒋劲夫又开始继续上诉,希望能够扭转败局与唐人解约。但是昨日二审判决出炉后蒋劲夫再次败诉,法院宣判蒋劲夫经纪约仍属唐人。

2

早在一审败诉时,蒋劲夫方就称将会继续上诉,期待最终的判决,而如今二审判决下来之后,唐人电影发微博回应称这是“最终的公正”。

1

除此之外,唐人影视还表示,二审判决唐人是蒋劲夫唯一的经纪公司,之后的相关演艺活动,他人包括蒋劲夫本人皆无权擅自签署合同,并要求各相关合作单位提供蒋劲夫解约诉讼期间和蒋劲夫私下签订的合同,以及相关细节与内容。而蒋劲夫在解约诉讼期间参与的《真正男子汉》、《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等影视节目以及商务活动合作,唐人影视方都有保留追责的权利,并要求相关演艺事务和唐人直接对接,否则有权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不过对蒋劲夫来说,就算这次败诉也没多大影响,毕竟现在与唐人的合约还有不到一年到期,就算败诉到期会自然解约,法院的判决影响很小。日前他还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与友人的合影,称“自己大半夜到山上搞艺术,都冻傻了”,看起来心情不错。

3

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唐人影视虽然赢了这个案子,法院也判决蒋劲夫应赔偿唐人佣金损失二百万元之外,唐人有权就蒋劲夫在诉讼期间违约所私接的工作抽取佣金。但是蒋劲夫解约这件事情也闹得很大,之前蒋劲夫的父亲对唐人“六宗罪”的指控也让唐人的形象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现在虽然唐人获胜,但是双方的合作还是会因为这件事情受到一些影响,继续合作的可能性也还是很小的,也有可能双方会在私底下洽谈相关事宜,最终达到彼此都满意的效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