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合伙人曝新剧照 朱亚文郑元畅撩妹创业两不误

 

哥仨儿的生活虽然看似生活丰富,创业撩妹两不误,但平静中自有“杀”机。虽然光色温暖,但除了郑元畅和富商千金马晓倩温暖相拥,三兄弟的合照之外,剩下几张都悬疑暗藏。尤其是古冬青、霍致远把酒谈心的画面,无论是从眉眼间隐隐表现的不满,还是两人举杯姿势上的抗拒,都似乎暗示着两人的关系并没有表面上那么和善,反而暗潮汹涌,暗战一触即发。

古冬青、辛晴把酒言欢

剧版《合伙人》重构兄弟情

剧情照入现实引共鸣

光看剧名,电视剧《合伙人》难免会让人联想到多年前的电影《中国合伙人》,但实际上,作为该剧监制加主演的朱亚文却表示,两者并无关,并表示《合伙人》是一个创造出来的全新的兄弟关系。提到这个角色,他直言挑战不小,“古冬青的执拗,对成功的渴望,和百折不挠的斗志都很打动我,之前演了很多热血的角色,但我觉得这次演起来很爽”。

90年末创业的大学生现在已经很多成为互联网界的风云人物,提起他们,人们总是会侃侃而谈其成就而忽视了他们创业的艰难。电视剧《合伙人》从草创时期切入,全景展现一个中国式合伙人完成一个中国式梦想的故事。同时正如朱亚文所言,电视剧《合伙人》并非吹嘘创业的种种好处,鼓励人人创业。而是意图通过三个性格不同、背景不同的年轻人的奋斗经历,带大家回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也告诉现代的人,当我们的脚步走的很快的时候,我们还是不要忘记当初很纯粹的自己,和那些很纯粹的身边人。相信这部集结爱情、创业、商战等多种元素的诚意之作, 必将和现在正在奋斗路上的年轻人引起强烈的共鸣,精彩剧情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