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半妖倾城2》首播妖王回归

 

由张哲瀚、李一桐、阚清子、洪尧等主演的芒果TV自制民国华美奇幻大戏《半妖倾城2》今天上午11点首播,妖王聂倾城霸气归来,护龙珠、战恶妖气场全开,张哲瀚饰演的明夏则成为捉妖师,与大明星姚碧桃、半妖傅兴邦之间展开复杂纠结的故事。第二季继续沿袭第一季的快节奏剧情,第一集中一众主演就依次登场,网友好奇已久的龙珠也在首集就出现,牵扯出的清朝秘事和半妖守护龙珠的使命也使接下来的故事更加紧张刺激。

马浚伟饰演半妖墨渊

万妖之王霸气回归护龙珠

拯救永夜单挑墨渊气场强

在《半妖倾城2》正式回归前,网友就对第二季的剧情讨论不已,在曝光的片花中,霸气妖王、龙珠降世、人与妖的大战都让网友看得热血沸腾。在今日播出的第一集中,聂倾城刚出场就介绍了龙珠与半妖的渊源,前任妖王花月浓不仅讲述了上上代半妖首领应婆婆与龙珠的关系,还透露“得龙珠者得天下”,并交代妖王的使命是守护龙珠,静待有缘人的出现。

从第一季中第一次杀人时担惊受怕的纯情少女,到第二季出手狠准的万妖之王,聂倾城在“进化”,李一桐的演技也进步神速。剧中经过冬眠,霸气回归的聂倾城实力大涨,与马浚伟饰演的半妖墨渊之间斗争不断,期间还无意间帮助了张逸杰饰演的半妖永夜,而众人期待的幽瞳也将再次回归,一如既往守护倾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