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射雕英雄传先导预告片曝光 明年江湖相逢

 

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近日曝光了先导预告片,并即将于明年(2017)与观众见面,令粉丝不由惊呼:“期待已久的片花终于来了”。在预告片中,书迷们惊喜地看到了许多熟悉的原著情节,而大量的实景拍摄与充满东方武侠质感的动作与特效,也令网友对新版《射雕英雄传》的品质满怀期待。 

李一桐饰黄蓉

江湖相逢:武侠情怀必不负

《射雕英雄传》诞生已近六十载,作为中国近现代武侠小说的代表作品之一,铸就了几代人的“武侠梦”。这种武侠情结不同于天马行空的玄幻,它厚重且直率,充满力量。在本次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第一秒便是草原儿郎万马奔腾,尘烟四起的震撼场面,直击人心。随后,牛家村中杨家回马枪直点剑脊,是郭杨二人与丘处机的不打不相识;醉仙楼比武,是江南七怪的信义写照;烟雨楼湖畔大战,是融合家国与江湖恩怨的交锋。言之侠者,重信守义,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这些历久弥新的武侠精神,本款预告片尽显其中。 

除了这些原著中的经典场景,预告片中还有九阴白骨爪、降龙十八掌、打狗棒法、碧海潮生曲等绝代武学的惊鸿一现。平日略显木讷的郭靖(杨旭文饰)在习武抗敌时目光坚韧锐利,一掌排空,依稀可见日后一代巨侠的风姿,娇俏可人的黄蓉(李一桐饰)一招一式尽显灵动聪慧,杨康(陈星旭饰)自带王孙贵胄之感而不失英气,穆念慈(孟子义饰)美而不艳,柔中带刚。看过预告片的网友也表示:“看过动态的之后终于彻底放心了,这是我想象中靖蓉康慈的感觉”。 

陈星旭饰杨康

情景动心:桃花霜雪落江湖

人们情之所钟的江湖,除了刀剑、美酒,还要有故事。预告片中,湖畔真容初见,溪边戏水,烛光中对掌疗伤,桃花岛三题择婿,靖蓉从懵懂初识到两情相悦的点滴,同样在预告片中得以体现。比武招亲,康慈的初见让人对未来铁枪庙中的结局唏嘘不已。置真情于实景中方才能如此动人,这些温暖动人的画面,与大量的实景与搭景,意味着制片方为观众交上了一张名为“尊重”的答卷。即便许多对《射雕》并无了解的网友看过预告片后都表示:“画面真的太美了”。新版《射雕英雄传》从第一批剧照开始就尽显用心,此番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也展现了其精益求精的制作态度,而一直以高标准来对待每一个会与观众“见面”的机会、力求做到最好,也是该剧对“射雕情怀”的致敬,相信播出时与观众见面的定会是一部诚心满满的剧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