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大闹天竺》岳云鹏俘获柳岩芳心

415

新浪娱乐讯 由王宝强[微博]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微博]、柳岩[微博]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公布电影推广曲《天竺少女》MV,岳云鹏、柳岩甜蜜献声,载歌载舞,全新演绎了86版西游记中天竺少女成亲的经典场面,魔性的动作、娇羞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MV还公开了部分电影片段,柳岩从天而降让岳云鹏一见钟情,贱萌的小岳岳更是口出金句赢得女神青睐。MV浪漫中不失趣味,致敬经典的同时,展现了电影的异域风情和欢闹氛围。

岳云鹏柳岩首度合唱甜蜜献声 载歌载舞全新演绎致敬经典

继上次曝光正式版预告之后,电影《大闹天竺》首度公布推广曲《天竺少女》。岳云鹏、柳岩首度合唱倾情献声,表达了歌曲浓郁的异域风情和别样的温柔甜蜜。MV中岳云鹏身着印度传统服饰,红色的头巾上还带着一朵黄色小花,跟着节奏哼唱着“吼”、“哈”,每唱一句便突然从岩石、树枝之间探出头来,魔性的姿态、贱萌的表情十分逗趣。紧接着画面中柳岩从天而降,旋转舞动,揭开面纱的一瞬间惊艳全场。岳云鹏更是对柳岩一见钟情,一会儿娇羞地咬着嘴唇,扶枝偷望女神柳岩;一会儿满腹愁思,对着水井撒花瓣想心事,俨然是一个陷入相思的少年郎。柳岩身着一袭红衣、披着沙丽,害羞地被姐妹们推了出来。岳云鹏终于得以和女神相见,二人在父母和朋友的见证下,载歌载舞、终成眷属。据悉这支MV的灵感来源于86版《西游记》中玉兔与唐僧成亲的场景,而岳云鹏和柳岩的现代演绎在向经典致敬,也让这首歌曲迸发出了新的活力和魅力。

天竺兄弟帮感情线首曝光 岳云鹏一句话征服女神

王宝强首次执导的电影《大闹天竺》,剧作由著名编剧束焕、丁丁倾力打造,讲述了王宝强饰演的“武空”护送白客饰演的富二代“唐森”去印度取遗嘱,遇见岳云鹏饰演的地陪小跟班“朱天鹏”和柳岩饰演的神秘美女“吴静”,四人结成天竺兄弟帮,一起踏上欢喜旅途的故事。在致敬经典的同时,MV中还特别加入了电影中沙丽厂的片段。穿着华丽的岳云鹏紧紧地抓着沙丽不放手,鼻青脸肿却又不忘卖萌地望着女神柳岩:“人的一生,会错爱很多人,老天爷会把最好的留到最后,你要等。”嘴唇一张一合之间,不难发现此时他已经丢失了两个牙齿;柳岩因为这句话似乎怔住了,呆呆地望着一脸狼狈的岳云鹏。柳岩曾透露自己在电影中是“爱情担当”,此次曝光的《天竺少女》MV则首度公开了天竺兄弟帮中岳云鹏和柳岩的感情线。而从推广曲的风格和MV的画面来看,影片将囊括喜剧、功夫、印度、舞蹈等一系列元素,在大年初一为影迷朋友们奉上一部老少咸宜的合家欢电影。

岳云鹏和柳岩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集结了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的天竺兄弟帮在印度发生了怎样的奇遇,敬请期待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大闹天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