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芒果台《相爱穿梭千年之月光下的交换》制片人首谈幕后

 

历经7周的播出,湖南卫视周播剧《相爱穿梭千年之月光下的交换》现已接近尾声。从起初的颜值争议,到后来引发热烈讨论的烧脑剧情,它成为了2016年年末让观众惊喜的剧集之一。在《相爱2》背后那群为它默默奉献的人中,如果没有她,或许“相爱穿梭千年”系列就不存在,她就是该剧的制片人——曾赟。

芒果台《相爱穿梭千年之月光下的交换》制片人首谈幕后

曾赟因综艺节目制作入行。2011年开始了系列剧的制作,当时的作品多在网络平台播出,她说:“系列剧的吸引力在于一个主题理念可以变换不同的故事,开发更多可能性,不仅有延续性,也能将主题表达更充分。”他们的创作主题,大都围绕“爱”展开,比如跟优酷合作的“勇敢爱”系列、关于爱与性大胆探讨的《成人记》系列等。也因为她的坚持,磨练出一支精干的团队。直到2015年,她的团队有了第一部为电视台定制的系列剧:《相爱穿梭千年》,当时这部剧的热播也收获了出乎意料的好评与人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