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IMAX公布2017年全球重点片单 现象级IP迎“大片年”

【TechWeb报道】12月27日消息,IMAX公布了2017年全球重点片单,其中包括即将于1月6日登陆国内IMAX影院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日前刚宣布的春节档开年华语大片《西游伏妖篇》、以及《速度与激情8》、《变形金刚5》、《银河护卫队2》、《敦刻尔克》等备受关注的名导大制作和超级IP,即将迎来好莱坞“大片年”。

12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再度“放大招”,将首次使用两台IMAX 3D数字摄影机实时拍摄,以极致呈现的饱满细节和丰富想象迎来变形金刚的满血回归,场面燃爆。

2017一些现象级IP的最新一集都将陆续登场,如《速度与激情8》、《变形金刚5》、《加勒比海盗5》、《金刚狼3》、《银河护卫队2》、《星球大战8》等。除此之外,之前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惊艳亮相的神奇女侠将迎来包括由盖尔·加朵主演的单人影片,她还将和众多超级英雄齐聚《正义联盟》。

000

附:2017年IMAX全球部分重点大片片单(片名为暂译)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西游伏妖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

《生化危机:终章》

《乐高大电影:蝙蝠侠》

《金刚狼3:殊死一战》

《速度与激情8》

《美女与野兽》

《加勒比海盗5》

《金刚:骷髅岛》

《攻壳机动队》

《银河护卫队2》

《神奇女侠》

《新木乃伊》

《异人族》

《乐高忍者》

《雷神3:诸神黄昏》

《蜘蛛侠:归来》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敦刻尔克》

《正义联盟》

《星球大战8》

其中多部好莱坞大片都有望引进国内,具体上映时间待定。除了片单上的大片,2017年IMAX银幕将有更多精彩影片陆续亮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