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情圣》爆笑沈阳 肖央主动要求"马杀鸡"

新浪娱乐讯 超爆笑电影《情圣》路演活动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昨日导演宋晓飞、董旭,主演肖央、乔杉空降沈阳,点映活动延续了电影轻松幽默风格,四大主创妙语连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时沈阳观众对影片也是期待颇高,沈阳路演场场爆满现场热闹非凡。电影自上周举办过全国超前点映之后颇受观众好评,许多演艺界知名人士也纷纷力挺《情圣》,徐峥力赞:“年度大黑马”,马丽直言:“笑死我啦,想开心的都去看看吧”。应全国观众要求,电影将于12月29日18:00开启新一轮全国点映,观众们将可提早欣赏到这部年度爆笑喜剧。

电影《情圣》将于12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肖央主动要求马杀鸡乔杉领笑大东北

《情圣》首次到东北地区路演即大获成功,“笑点层出不穷”、“情圣兄弟一个比一个活宝”、“演员演技集体开挂”、“笑到脸抽筋”、“2016年的年末能遇到从头笑到尾的片实属不易”诸如此类的评价不绝于耳。活动现场延续了此前在各地路演的活跃气氛,映后见面会上各位主创刚一现身现场的热烈气氛已被点燃。董旭导演更是现场曝光肖央主动要求加上给代乐乐做按摩的戏码,最终在电影中呈现出了超棒的“笑”果,足见“喜剧天团”超强笑功。乔杉作为土生土长东北人此次来到沈阳路演,整个人的状态也是渐入佳境,在见面会上直言“东北人疼媳妇,当面训斥但是背后服软”,最后更是自曝回家经常给媳妇跪搓板。

而当天未到场的小沈阳、常远等主演也未能逃脱在场主创的“魔爪”,有观众问到电影中小沈阳半裸奔的戏是否用了替身,导演回应:“小沈阳有个外号叫小白阳,足以说明这个答案是什么”。现场观众对乔杉和常远这对戏中极品CP也颇感兴趣,当被问到两人演技时,乔杉回答:“我戏中那样戏外爷们,常远戏里戏外都那样”。看来情圣兄弟之间不光互相帮衬时搞怪十足,偶尔还会来一些幽默感极强的“互黑”戏码。

老司机观影盛赞闫妮 一直有笑声看完很轻松

电影全国路演的同时,在北京一场老司机专场观影也同时上演,现场邀请了百余位专业司机进行观影。现场一众制服大叔被电影频频戳中嗨点,其中一位老司机在观影后评价“一直有笑声,看完很轻松”。诸位老司机观影后对闫妮好评如潮,一致认为她不管是演技还是个人的状态都又上了一个台阶。作为人到中年的老司机,他们对电影中搞笑片段的喜好也是高度一致,肖央给代乐乐捏腰捶腿、肖央跟常远抢车位、肖央倒车的这几场戏最受老司机们喜爱,评价最多的是“太接地气啦!”。继全国路演和上周的两天全国点映之后,电影口碑扶摇直上,被赞年度最爆笑喜剧,应全国观众要求,《情圣》将在12月29日18:00开启全国范围的超前点映,让观众们提早看到这部优秀的电影。

电影《情圣》由宋晓飞、董旭执导,于淼、李潇担任编剧,肖央、闫妮领衔主演,小沈阳、乔杉、艾伦、代乐乐、常远、克拉拉Clara主演,12月30日上映,看完笑两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