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西游记之女儿国》台湾开拍 投资5亿打造绝色女儿国

 

《西游记之女儿国》仍由郑保瑞执导,也算是之前《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续作,这次西天取经的师徒仍旧是冯绍峰、小沈阳(饰猪八戒)、郭富城(饰孙悟空)、罗仲谦(饰沙僧)四人,不过与之前的“三打白骨精”不同,这次的“女儿国”当然女性比较多,男女比例以1:9严重失调,除了保留前两部作品中的魔幻设定和观众喜爱的师徒关系,还会加入更多喜剧元素。不过这一部则着重讲述赵丽颖饰演的女王与冯绍峰的唐僧两人的爱情故事。

20160121043048591

之前的“三打白骨精”在今年春节档上映之后就创造了12亿票房佳绩,并在近日成功入围奥斯卡最佳电影配乐的初选名单,可以说在电影行业不太景气的今年,还是一部非常成功的电影作品。而同样,郑保瑞也非常重视《西游记之女儿国》的制作,不仅在台湾取景拍摄,还邀请了七位国际级别的幕后大咖鼎力加盟自己的新作。分别是《阿凡达》和《指环王》的摄影师理查德·布莱克、“江湖第一剪”林安儿、《300勇士》的特效化妆师肖恩·史密斯、韩国知名美术指导曹和成、香港著名造型、服装指导余家安和利碧君以及《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青年编剧文宁。

1

除此之外,郑保瑞还投资了5亿元人民币,除了在台湾取景之外,还会在江苏、浙江、四川、等多处风景秀丽的景区取景拍摄,从造型到场景,各方面都精益求精,确保打造出不一样的绝色女儿国,为《西游记》系列创造出更好的成绩。目前电影还在热拍之中,预计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