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等了三年!陈晓周冬雨《利先生》终定档

利耀南是枚典型的外冷内热型“霸道总裁”,与“女汉子”刘欣桐相遇之初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互怼”。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投资出品,陈铭章执导,陈晓[微博]、周冬雨[微博]、贾景晖、叶青[微博]、肖涵[微博]、于效辰、刘雪华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发布了“等待爱情”版定档海报与首支“遇见爱情”版预告片,用饱满的诚意正式宣布《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将于1月4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与观众见面。利耀南(陈晓 饰)与刘欣桐(周冬雨 饰)组成的“流利”CP甜蜜与搞笑交织的日常互动十分有爱,反转不停的情感纠葛也卯足了看点。

陈晓耍帅扮酷“冷撩”妹 周冬雨化身女汉子暗藏温柔

自古以来,相爱是最简单也最复杂的事情。在这支“遇见爱情版”预告片中,利耀南是枚典型的外冷内热型“霸道总裁”,与“女汉子”刘欣桐相遇之初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互怼”,其中不乏高能互撩环节,欢喜冤家的两人也在撕下伪装的“互怼”中日渐走进对方的心。在海报中的倾心“等待爱情”之后甜蜜“遇见爱情”,堪称为广大期冀爱情的单身狗们指明了耐心等待缘分的不二法则,而利耀南扮小狗的撒娇力MAX、刘欣桐“女汉子”之下另类温柔的内心更让“遇见爱情”变得十分令人感动。

然而,利耀南的好兄弟纪振宇(贾景晖 饰)的横刀夺爱,一心想要嫁给利耀南的纪智珍(叶青 饰)为爱成魔、不惜犯下种种恶行、来自父辈的阻挠都让这对有情人历经万千磨难。预告片末尾,刘欣桐与纪智珍的身份之疑、“WE”集团股份被恶意抛售等情节也以戛然而止之势留下种种悬念,让观众期待值飙升,“流利”CP能否终成眷属更让观众深深揪心。

碰撞爱情的奇妙火花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不仅是陈铭章的倾力执导之作,对主演陈晓和周冬雨而言也有着别样的意义;而无论是作为周冬雨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还是陈晓的首部现代剧作品,都让《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承载了网友的期待与关注。

作为主打都市青春偶像题材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利耀南冷酷霸道之余撒娇力满满的反差萌,加上刘欣桐“灰姑娘”与“女汉子”的双重属性加持,都让两人之间的梦幻爱情更添甜蜜接地气之感,这一点从预告片和海报中也不难看出。与此同时,以陈晓、周冬雨为首的高颜值主角团也让本剧增添更多看点。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将于1月4日起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独播,带领大家一同见证这段梦幻爱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