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侠盗一号》甄子丹姜文大受好评 兄弟情深表现抢眼

由卢卡斯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发行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于2016年12月16日北美开画,全球上映首周票房劲收近3亿美元,并收获大量盛赞,而在一众主演得到的评价中,两位中国主角——甄子丹、姜文在片中的精彩演绎大获好评。

“侠盗一号”小分队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讲述一群草根英雄聚集在义军的旗帜下,为窃取毁灭性武器“死星”的建造文件开启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历程。作为这部宇宙级IP的好莱坞大片中两张中国面孔,甄子丹和姜文绝不“打酱油”,戏份吃重而且表现精彩,是挑战强大帝国军队的关键人物。甄子丹扮演的盲僧——奇鲁·英威与姜文扮演的武器专家——贝兹·马彪斯一路互相扶持、彼此保护,虽然性格各异却心意相通,而且承包了大量影片笑点。在星际战场上,这对战斗力惊人的组合更是生死与共,一个功夫高强打头阵,一个火力迅猛在后方支援,当甄子丹在敌众我寡的不利形势下勇敢作战时,姜文仍对其不离不弃,“你去哪我就去哪”不仅展现角色无所畏惧的精神,也让人感受到二人生死相依的兄弟情谊。

甄子丹姜文饰海报

据了解,甄子丹和姜文曾因合作电影《关云长》结缘,此次在《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二度合作令他们搭戏更加配合无间,而二人也在戏外结下深厚友谊。甄子丹曾在采访中笑称两人同在剧组时无时无刻“粘”在一起,还常用中文讲外国同事的“坏话”。而昨天在北京举办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国区新闻发布会上,这对冰火搭档一起变身“酷老爸”,十分默契地向媒体爆料加入星战家族:“都是为了孩子。”而在随后的首映礼上,甄子丹还向媒体透露:“这回我孩子知道爸爸有多酷了,他每天都提醒我带他来首映,之前我的电影他们从来没有这么热情!”其实在片中,甄姜组合也十分幽默,类似于“哥们你逗我呢?”“不是原力而是我罩着你”之类的欢乐台词也让影迷忍俊不禁。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将于2017年1月6日以2D、3D、IMAX3D和中国巨幕全格式于全国磅礴上映,届时势必让中国观众大饱眼福,也可令大家一睹甄子丹、姜文在《星球大战》系列中的风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