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胡歌遮脸扮杀手演技被赞 反派角色帅出新高度

胡歌在片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悬疑惊悚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灵感来自美国2014年真实绑票案件,集合颜卓灵、林家栋及宋佳[微博]和胡歌[微博]演出。胡歌为演出神秘杀手的恐怖狠劲,凶器不离手,更有大半时间都穿着挡着脸的甩帽T恤,遮起俊帅容貌,让他打趣说:“只要有露脸演出的场面,都让我印象深刻。”

胡歌表示接演该片原因有两个,“第一是我很少演出这么反派的角色,之前演的角色大多很正面,第二是我第一次看到剧本时,故事给我很大想像空间,杀手虽然坏,但他动机都是有原因,从某个角度来说,同样也是个受害者。”

颜卓灵与胡歌首次合作,表示胡歌演技很惊人:“他本来坐在我旁边好像没事一样,但下一秒就可以很用力的拉着我演出,又再慢慢变为很温柔的说话。”宋佳在片中被胡歌疯狂追杀,两人曾在电视剧中演过苦情爱侣,这回则是杀到昏天暗地,反差超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