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摆渡人》曝“水墨画”版海报 画风太美!

《摆渡人》“水墨画”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今日全国上映。片方发布“水墨画”版公映海报,在大气隽永的水墨画风格中,“摆渡人”三个大字跃然于纸上,三大主演梁朝伟[微博]、金城武、Angelababy伫立在笔锋之间,与水墨风光完美融合。火爆上映的《摆渡人》在今天正式迎来了第一批观众,被电影感动了的大家纷纷发表影评,讲述自己的不同感悟与心声。

《摆渡人》“水墨登场”唯美写意 梁朝伟金城武baby霸气亮相

电影《摆渡人》已于今日登陆全国影院,开启一段温暖欢乐的人生嘉年华。今日片方发布一款“水墨画”版公映海报,不同于以往海报或欢乐癫狂、或唯美动人的风格,这次的公映海报大走艺术写意风格,在一片大气隽永的水墨背景下,“摆渡人”三个大字跃然纸上,在倒影的映衬下更显风格。而《摆渡人》的三大主演梁朝伟、金城武、Angelababy则以霸气神秘的背影造型亮相:梁朝伟身着帅气黑色皮衣,在风吹中肆意飞扬;金城武、Angelababy身披刺绣中山装,帅气中透着复古霸气,夺人眼球。三人伫立在“摆渡人”三个大字的笔锋之间,巧妙地与画面融为一体,极具艺术感和写意风格,令人印象深刻。观众们也对水墨海报大加赞赏:“这画风太美了,衬得三位主角多了一股仙气!”“连上映海报都这么用心,期待电影,周末就买票!”

暖心上映俘获首批观众 “哭1小时笑1小时”勇敢前行

今天,《摆渡人》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批观众,影片的疯狂爆笑与动人情感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心,在120分钟的时间里,大家跟着电影中的人物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勇敢一起放手,一起经历了一场酣畅淋漓的人生嘉年华。首批观影后的观众也纷纷发表感想,金句频出,让观众对《摆渡人》更加期待。“全程2小时,哭1小时,笑1小时。”“以前的王家卫是安静的讲故事给你听,然后留你一个人安静的难过。这次的《摆渡人》哭着笑着吼了几个故事给你听,最后留你一个人痛哭嚎啕。”“有故事的人大概只能在共鸣里掉眼泪了。”“看过《摆渡人》的你,一定跟我一样,很想抱抱自己。”电影《摆渡人》用自己温暖的方式,把前进的力量带给每一个观众,给了观众继续走下去的勇气,这一功效同样令人动容,不少观众都在看片后重获希望。“不如意又何妨,生活就是要,大步流星,昂首走过。”“从此以后,只是怀念、不再留恋。”“感谢我们遇见彼此,无论结果如何,重要的是相互陪伴走过的那段时光!”“最终我们都会变成更好的自己。”相信有了这么多观众的好评与支持,会感染更多的观众在周末走进影院,用《摆渡人》治愈自己,勇敢前行。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微博]、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微博]、大鹏[微博]、马苏[微博]、崔志佳、贾玲[微博]、李璨琛[微博]、柳岩[微博]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微博]特别出演。电影全国正在热映中,将一切失意留在2016,笑着走进201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