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倒霉特工熊》曝圣诞海报 贝肯举手投足颇具喜感

新浪娱乐讯 纵观即将到来的寒假档,多部动画片抢滩登陆。其中,贝肯熊大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以轻松愉快的风格成为一家老少观看的首选,是寒假档唯一一部合家欢电影。在圣诞节来临之际,贝肯携片中其他角色悉数亮相最长圣诞树,无论表情神态还是举手投足都颇具喜感,凸显了《倒霉特工熊》浓浓的喜剧氛围。

在今日发布的圣诞海报中,最长圣诞树上挂满了彩球和礼物,处处洋溢着欢乐的喜庆氛围。绝对主角贝肯站在圣诞树的顶端,神秘机器人和北极熊神秘组织笑容阴险,想必将给贝肯的冒险之旅带来巨大险阻。此外,片中其他角色也悉数亮相,举手投足间都笑果十足,收到鲜花的莎莎一脸幸福,嬉笑打闹的杰西卡相伴左右,全球联盟总统领衔一众下属载歌载舞充满喜感。而在海报的底部,贝肯的妈妈首次出镜,母子俩手拉手有爱互动,让人不禁好奇她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贝肯熊(Backkom)以勇敢和乐观的动画形象风靡世界,系列动画已在50多个国家累计播放超过100亿次,还曾屡获国际奖项。除了在小朋友心目中有着较高的认知度,还在广大的白领群体中有着不俗的口碑。据了解,贝肯熊大电影《倒霉特工熊》在满足“合家欢”的观影需求上做足功课,既保持了系列动画中的幽默搞笑,又加入了打斗、枪战、爆破等大片元素,力争打通“全年龄”段观众,将不同以往的全新体验带给观众。

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倒霉特工熊》凭借贱萌讨喜的人物设定、跌宕起伏的情节、独树一帜的题材,让不少观众对影片充满期待。此番,在圣诞节到来之际,贝肯曝出全家福圣诞海报,片中所有角色齐聚喜感爆棚,将电影的喜剧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也让这部合家欢动画电影更显诚意。

据悉,合家欢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将于2017年1月13日全国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