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琅琊榜2》公布定妆照 人物造型首次曝光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海宴编剧、孔笙[微博]李雪执导、侯鸿亮[微博]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公布了第一批定妆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经过数月的筹备,现已开机一周,人物造型终于迎来首次曝光。

此次共有十一个人物的造型海报一同公布。黄晓明[微博]饰演的萧平章作为长林军副帅,盔甲傍身威风凛凛,而饰演萧平章妻子蒙浅雪的佟丽娅[微博]也是同样一身戎装,尽显飒爽英姿。刘昊然[微博]所扮演的长林二公子萧平旌年岁尚小,虽然还未入军营、着军装,也是习武世家的公子打扮,气宇轩昂。林奚的扮演者张慧雯的造型在一众硬甲软胄中显得尤其清新。长林军的主帅萧庭生作为观众唯一熟识的角色,孙淳[微博]全副武装的扮相让人更添期待。梅婷[微博]和刘钧分别饰演荀皇后和梁帝,虽是宫廷服装,但没有浮夸艳丽之风,整体偏重暗色调。吴昊宸饰演的萧元启的造型既能看出其皇家子弟的身份,又似乎隐隐暗示着什么。而由张博[微博]饰演的荀飞盏,服装相比他的官职禁军统领,更加突出习武之人的偏好。毕彦君[微博]饰演的荀白水和郭京飞饰演的濮阳缨都是被朝廷倚重的对象,服饰都选用了深紫色,以表达身份的贵重。只不过一位是朝廷重臣,一位是受命天师,因此服装和造型在风格细节上存在很大区别。

从定妆照中不难看出,《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保留了原班制作人马的基础上,人物和造型保持了第一部的水准。由于《风起长林》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结局的几十年之后,因此在这个新的故事里,主要人物几乎都是观众所不熟悉的新角色,演员也进行了大换血,多启用不同于第一部的新鲜面孔。所以人物有了新的身份和性格,整体的造型风格也有了新的变化。第二部的人物造型在整体上没有刻意贴合某个固定的朝代,而是更多注重了对人物形象的塑造以及各个角色之间的关联。

据悉,《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横店热拍,随着拍摄的进程,所有演员将陆续进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