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长城》一周票房破六亿 创IMAX华语影片最佳成绩!

【TechWeb报道】12月22日消息,电影《长城》是由张艺谋执导,马特·达蒙主演的中美合拍巨制,张艺谋历时三年的匠心之作在国内上映六天创票房纪录,截至12月22日,《长城》一周票房高达6.25亿元,创下IMAX华语影片最佳成绩!

1

《长城》自12月16日上映以来,虽然面临某知名影评人差评,面临某网络影评仅给出5分的评价,但这部电影依然势如破竹,广受影迷热捧。不可否认,《长城》自上线以来,口碑呈现两极分化,豆瓣评分仅为5.2分,时光网评分也只有7.3分,说明其品质似乎不能让多数影迷满意。

除了创纪录的首周末票房成绩,《长城》周五单日IMAX票房约为250万美元,一举超越《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和《寻龙诀》,登顶IMAX华语影片开画日票房冠军。

2

在全球周票房中,《长城》仅次于正在北美上映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成为拉动岁末全球票房的主力军。

张艺谋此前票房最高的作品为2011年上映的《金陵十三钗》,内地总票房6.06亿。《长城》无疑将轻松超越《金陵十三钗》,成为张艺谋导演生涯中最卖座的电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