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血战钢锯岭》毒舌教官片段曝光 加菲被嘲玉米杆

《血战钢锯岭》剧照

战争巨制《血战钢锯岭》内地上映第三周,在众多新片上映、排片大幅减少的情况下,依旧口碑强劲、票房坚挺,以超强的抗跌能力以及优异的上座率,逼近3亿大关。而影片的全球票房业已累计超过1亿美元,并入围金球奖等各类大奖提名,无疑成为近年来叫好又叫座的战争片。近日,影片曝光“毒舌教官”视频,再现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的道斯与战友们初入兵营的幽默片段。“玉米杆”道斯站在力强身壮的“糙汉子”中间,显得更加瘦弱。而正是这个看似“奶声奶气”的道斯,在之后地狱般的战场上坚守信仰,勇救75名战友,成为美国历史上唯一一个不开一枪,却拿到美国荣誉勋章、铜星勋章和紫星勋章的二战英雄。

“毒舌教官”连环黑 “玉米杆”加菲被嘲

在最新曝光的“毒舌教官”片段中,刚刚入伍的新兵们遭遇紧急集合,状况不断,笑料百出。霍威尔中士难以捉摸的笑点,也同样令人忍俊不禁:质问哭丧脸的士兵“你死了多久”,令人一脸懵圈;明知史密提脚上插刀,却故弄玄虚;“印第安式嚎叫”高潮迭起;而嘲讽起道斯,则更加无底线,“玉米杆都比你强壮……别被风刮走”。在绳结训练时,更狂黑道斯“你是在打绳结,不是在做胸罩”。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正是道斯独创的“胸罩”绳结,却在战场上成为霍威尔中士的救命稻草,也令其眼中道斯的形象更加伟大。很多细心的观众表示,影片的前后铺垫和细节处理非常巧妙。除了绳结梗之外,儿时他几乎酿成大祸的砖头,和父亲用来训斥他的皮带,都成为道斯在救援车祸时的工具。而他心中阴影般存在的手枪,更是成为其永生禁忌,最终变成誓死坚守的不摧信念。

勇夺钢锯岭

“炼狱战场”拒持枪 真相比电影传奇

据悉,在被称为“魔之高地”的钢锯岭,日军藏匿在所有的洞穴、隧道、碉堡中,随时都准备好迎战敌人,足以让美军付出惨痛的代价。而真实生活中的戴斯蒙德·道斯也正是在此创造了惊世奇迹。

无视档案上拒服兵役的“黑历史”,道斯于1942年4月自愿入伍。服役期间因拒绝携带武器和杀敌,在军中被其他人视为异类和懦弱分子,甚至被送上军事法庭。最后他却多次赤手空拳穿越战场救助伤兵,还被美国总统杜鲁门亲自授勋,由此成为二战期间第一个拒服兵役,没有任何杀敌记录却获得最高荣誉的士兵。在他的回忆中,战况复杂难以计数,“也就救了50多人”,而战友们却坚称有100人之多,最终双方协议取中间值75上报。在一次行动中,他的左腿被手榴弹炸伤,无法行走只好被战友用担架抬回后方。但当他看到更严重的伤员后,毅然从担架上滚下,将救治的机会让给其他人。不仅如此,为人谦逊、低调的道斯始终不同意将其传奇拍成影像,影片的制作人透露,好莱坞觊觎这个题材12年之久,直到2006年才达成协议,而故事的主人公也于同年逝世。

《血战钢锯岭》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