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海洋奇缘》密钥延期 今冬唯一合家欢影片狂欢贺岁

莫阿娜“驯服”毛伊

作为2016年度最后一部动画引进大片,11月25日上映的《海洋奇缘》(Moana)上映以来口碑持续发酵,凭借超高好评与坚挺的上座率助力排片,票房长线发力;影片在北美也持续热映,连续三周登顶北美票房排行榜,显示出迪士尼动画在中美同样强大的号召力。而据国内最新消息,影片密钥将延期一个月,持续上映到1月24日。作为这个12月唯一一部适合全家观影的电影,《海洋奇缘》仍凭借高口碑吸引着更多观众走进电影院。

迪士尼品质最具野心之作 国际权威电影节热门影片

“今年看到的最美最好的动画!”《海洋奇缘》上映以来,这部由《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的野心之作便被媒体誉为“迪士尼动画全新里程碑”,用视觉和听觉的完美征服了观众,“不仅人物刻画鲜明,歌曲也是优美动听,每一首都意味深长,像是在听一场大气恢宏的舞台剧,结合靓丽的画面更是让人不能自已。”《海洋奇缘》自上映后便被国内外媒体预测为明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的有力竞争者。而最新公布的几项国际性大奖中,《海洋奇缘》更是分别获得第74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原创歌曲提名、第44届动画安妮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第22届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动画片、最佳歌曲提名,再次证明了这部迪士尼动画的绝佳品质。

见证魔法鱼钩的神奇

“又纯真又美好” 《海洋奇缘》成12月唯一合家欢电影

《海洋奇缘》延续了以往迪士尼动画电影的美轮美奂和色彩斑斓,少女莫阿娜和半神毛伊这对组合共同开启的“花式闹海”更是新鲜刺激,对于大多数深处内陆的中国观众,观影过程更像是一场充满奇幻色彩的热带海岛度假之旅。

作为12月唯一一部合家欢动画,《海洋奇缘》贡献了一对无关爱情的男女主角新派组合,两人的冒险路上的逗趣互动催生了大量令人捧腹的笑果;主角的宠物小猪胖胖和小鸡憨憨,也为影片增加更多幽默元素,舒心又解压。《海洋奇缘》用一个简单的故事讲述了自我探索的深刻主题,关于自我成长、自我认同的追寻,也赋予了电影温暖的气质,不止适合小朋友,还吸引着大量成年观众。娓娓道来的故事正能量中饱含脉脉温情,绝对是今年12月贺岁档大片中最适合全家人一起观赏的影片。

《海洋奇缘》目前在各大院线热映中,放映目前已经被延期至1月24日,让更多人有机会去影院感受这场最温暖、最令人难忘的奇幻冒险之旅,让来自太平洋的热带暖流能够温暖更多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