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独孤皇后》首曝倾国角色海报 陈乔恩回眸倾国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中国古典扛鼎巨制《独孤皇后》今日曝光了一款倾国版角色海报,一直热议不停的传奇皇后独孤伽罗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女主角陈乔恩一席曳地长裙在牡丹簇拥中回眸,眼神清冷,背景的团扇中仿佛暗含了这位大气如牡丹的皇后传奇的一生。值得一提的是,《独孤皇后》将首次官宣日期定在12月22日,并宣布独孤皇后的扮演者花落当红“颜技派”演员陈乔恩,更是暗含了独孤皇后在位22年的独特意义,剧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陈乔恩倾国红颜

陈乔恩

陈乔恩倾国演绎一代传奇皇后海报细节彰显无穷魅力云移雉尾开宫扇,日绕龙鳞识圣颜。最美不过初相见,独孤一眸醉倾国。海报中,陈乔恩身着一席华丽拖曳长裙,于牡丹团簇中回眸,眼神中的柔肠百结与风情摇曳,堪称倾倒众生,仿佛独孤皇后的人生大戏就在转身之间,饱含无限深意。细心的网友会发现,海报中更暗含了诸多深意:陈乔恩置身于团扇之中,与双雁、牡丹浑然形成了一幅完美的扇面,而团扇则是团圆和美之意,这其中的帝后情深不言自明;于百花之牡丹的团簇下回眸,如同孤独伽罗独宠后宫的传奇魅力无法抵挡,也让网友更加期待男主隋文帝杨坚的扮演者;而陈乔恩身侧一双飞雁缠绵双栖,则将其“归雁依一心,此情两不移”的忠贞表露无遗。海报大气精致,设计概念则是从唐朝画家阎立本的《步辇图》中得到灵感,而精心打造的细节之美,让海报本身的古典韵味更加浓厚;独孤皇后身侧的凤玺之印,更是点睛之笔,钦定了一代倾国皇后的传奇故事即将展开。而作为年末实力霸屏的收视女王,陈乔恩自身演技获得了观众极大的认可,她的加盟更让《独孤皇后》绽放出无穷的魅力.  

陈乔恩

恢弘古典巨制打造皇后传奇《独孤皇后》有望创古装剧新标《独孤皇后》由华策影视出品,是“中国皇后”系列继《卫子夫》之后的第二部作品。故事着眼于周隋朝代交替之时的历史风云,讲述了中国传奇皇后独孤伽罗跌宕而富有魅力的一生。据史料记载,她是唯一一个在独特的时代下颇具先进意识地拥护了一夫一妻制坚贞爱情的皇后。在乱世诡谲的政治斗争下,传奇女性在历史上的成就、霸气皇后的女性柔情与果敢智慧、过人的胆识与魄力,一笑倾国的霸气女王究竟拥有怎样的故事,跌宕纷呈的情节吸睛无数。 据悉《独孤皇后》是华策影视2017年度华策精品巨制,主创团队全部由业内顶尖人士组成,从此次曝光的海报精致程度就可以得见。取材历史上的传奇皇后霸气一生让《独孤皇后》开篇即占领了重要先机,而启动全精英团队更是让剧集保证了质量,除此之外华策更是致力将国语精品电视剧推向国际,启动双语发行。多个精品团队保驾护航,再加上“爆款女王”陈乔恩的倾力加盟,相信《独孤皇后》有望在2017年成为收视爆款古装大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