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开播 靳东诠释如何成为探险达人

新浪娱乐讯 由企鹅影业、正午阳光影业等联合出品,孔笙[微博]导演,侯鸿亮制片,靳东、陈乔恩、赵达等主演的剧版《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于12月19日开播。剧中,靳东饰演男主“胡八一”,自带气场的苏帅气质、痞而内敛的人物性格和极具年代感的复古造型,令观众惊喜不已。

靳东饰演胡八一靳东饰演胡八一

剧版《鬼吹灯之精绝古城》讲述了由胡八一、Shirley杨与王凯旋组成的“探险三人组”,历经万险来到沙漠中的精绝古城遗址寻找“鬼洞”的故事。剧集从硝烟弥漫的战场开始,靳东饰演的胡八一本是入伍10年的一名连长,因战友的壮烈牺牲悲痛难忍,在战斗中违反了作战纪律而被迫复员。战争的血腥与惨烈,战友的英勇与慷慨,这些残酷记忆都深深的烙印在年轻的胡八一脑海里,所以从踏上归途的那一刻起,这位不羁军痞的内心已经起了变化,“敢造反”的孤勇性情更平添了些许内敛和淡然。

胡八一虽然天性洒脱、不拘小节,但战争砺练的军人风骨早已与其浑然一体,家国情怀、兄弟情义和情感执念与其天性相互融合影响,一个“痞”或一个“正”都无法准确概括他的全貌。靳东在本剧中对胡八一的诠释,既痞气又规矩,既洒脱又内敛,痞而不油,正而不迂,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内心细腻、情感深厚、形象丰满,人格完整的胡八一。

剧中,靳东饰演的胡八一向观众展示了成为一名探险达人所必备的条件——智商情商同步在线。荒郊地底非常人所能涉足之处,勘察地形、解析地势全凭复杂的分金定穴之术,拆解机关、避免伤亡又需要极高的综合处置能力,而靳东版的“摸金校尉”胡八一双商堪称顶配,成为团队危急时刻屡屡脱险的“关键先生”,不但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从容大气,他口中说出的台词也精准独到,直击人心。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由靳东原声出演,充满质感的磁性声线也令观众惊喜不已。

鲜为人知的是,该剧的拍摄堪称是一场“战役”。为了力保场景和情节的高还原度,剧中镜头都是真刀真枪的演绎,靳东自然也全程上阵,高强度和高难度的拍摄也令他吃了不少苦头。继续追寻这场惊险而精彩的探险之旅,看靳东为观众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胡八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