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长城》上映后太火爆 创IMAX合拍片周末新纪录

新浪娱乐讯 上海-2016年12月21日-IMAX Corporation (纽交所: IMAX)和 IMAX China Holding Inc (港交所: 1970)今日宣布,由传奇东方出品、张艺谋执导,马特·达蒙主演的电影《长城》上映后在中国363家IMAX®影院首周末票房劲收630万美元,创下IMAX中国合拍片首周末史上最佳开画成绩,在所有中国主题电影中位列第三,仅次于《寻龙诀》和《捉妖记》。

横版海报【IMAX3D The Great Wall】

除了创纪录的首周末票房成绩,《长城》周五单日IMAX票房约为250万美元,一举超越《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和《寻龙诀》,登顶IMAX华语影片开画日票房冠军。

总体来看,《长城》全国最卖座的前10家影院中9家有IMAX影厅,前20家影院中IMAX影院占19家。

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兼IMAX娱乐首席执行官格雷格·福斯特表示:“《长城》在中国的开局如此亮眼,我们非常高兴IMAX为这一开门红做出重要贡献。在此,我们衷心祝贺IMAX的朋友及合作伙伴传奇东方、张艺谋导演和马特·达蒙。这一创纪录的票房成绩得益于中国影院市场的持续增长,以及IMAX格式身临其境地呈现出影片令人兴奋的故事。我们非常期待这部电影后续几周的表现,希望这一势头能在2月17日北美IMAX影院《长城》上映及之后得到延续。“

IMAX 3D版《长城》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