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铁道飞虎》23日上映 黄子韬拒绝替身获成龙点赞

新浪娱乐讯 由黄子韬[微博]主演、成龙[微博]领衔并携手王凯[微博]、桑平、吴永伦[微博]、王大陆[微博]且由丁晟[微博]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铁道飞虎》将于12月23日逗笑上映。电影中,黄子韬饰演“大海”,一个在县城学裁缝的普通小伙,一直想干件大事。却在一次火车上遭遇日军,被蒙面的成龙也就是搬运工头马原仗义相救,得知真相后又遇到王大陆,更意外担下“炸桥”重任,一同踏上一段铁路抗日之旅。

黄子韬是“合唱团”出来?成龙赞勤快有活力

导演丁晟表示黄子韬的角色跟他本人的性格也比较接近,有点任性,比较血性。更称“有的时候我跟黄子韬说,为了安全考虑让替身上,他会很生气,他说我能做呀”。在拍摄一场黄子韬踢开火车门的戏份时,表面上看似动作简单,但其实完成的非常艰辛,零下的环境让火车铁皮变得像冰,而黄子韬就扒在上面好几个小时,最终按照导演的要求完美完成。而当被问及拍摄时会被导演批评与否时,黄子韬更傲娇表示没有被批评过,更多的是表扬。

不仅如此,成龙大哥在聊及黄子韬时也表示“我知道他是一个合唱团出来的,后来我还在现场观察下他是不是那种娇生惯养,或者不敬业。但不是,他是令我相看的一个演员,非常顽皮,非常活跃,有用不完的精力,永远在现场唱歌,唱rap,很勤快,叫他做什么都做”。更爆料自己很喜欢捉弄黄子韬,称他很好玩儿,是现场的开心果。而被问及拍这部电影最大的收获时,黄子韬则表示印象最深的就是成龙大哥会教他没事多帮现场的工作人员,这样他们会觉得很暖心。

黄子韬食量大 烫嘴冒金句“兔兜卡耗好池了”

据悉,还有电影的工作人员爆料在东北拍戏时, 剧组每天必定有各种炖肉排骨、鸡腿、土豆。零下近20度,尤其是在室外拍摄,因而大家的食量也是见长。而黄子韬一个人就吃完了两碗饭和四碗菜。特别是吃着吃着还冒出一句“兔兜卡耗好池了”,当时其他工作人员都异口同声的问“啥玩意”时,经纪人则一脸淡定的翻译黄子韬说的是“土豆可好吃了”,太烫,说不清,这迷之青岛腔简直太可爱了。更称黄子韬虽然嘴上说着自己不能再那么吃,都胖了,但之后每餐如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太乖太可爱了!立flag又打脸真的太萌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