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鬼吹灯》今晚上线 靳东陈乔恩组CP看点很足

【TechWeb报道】12月19日消息,由孔笙担任总导演,靳东、陈乔恩、赵达领衔主演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将于今晚(12月19日)20:00在网络率先上线。这部剧还原度很高,由靳东、陈乔恩、赵达组成的全新的“摸金三人组”让人耳目一新,靳东陈乔恩组CP也将带来很多看点。

4

日前,该剧曝光了预告片,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老干部”靳东穿上探险行头非常潇洒,陈乔恩演的美籍华人Shirley杨则集坚毅与风情于一身;赵达饰演的王凯旋霸气十足。

3

号称“男身收割机”的陈乔恩,与国民气质型男神靳东这对CP年龄上超搭,气质上还算相配。靳东表示:“胡八一是个兵油子,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穿上这件衣服,就特别贫。”

《鬼吹灯》第一次被翻拍成电视剧,靳东陈乔恩两位新“入行”的盗墓CP表现如何呢?今晚上线,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