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凤囚凰》被换角 关晓彤顶替杨蓉出演女一号

【TechWeb报道】12月19日消息,近日,网曝称改编自小说的电视剧《凤囚凰》将于一月开拍,但因投资方要求,原定饰演女主角楚玉的杨蓉被关晓彤顶替,男主也由米热换成了宋威龙。对此,于正回应称,因版权快到期,投资方催促尽快拍摄,又因杨蓉需要宣传其他作品而导致档期不合,换角也是没办法!

1

早在2014年9月,于正就曾微博发杨蓉照片并称“我们家楚玉,求觅容止!”不仅透露改编小说《凤囚凰》的意向,同时敲定女主由杨蓉饰演。近三年来,电视剧《凤囚凰》一直未能开机,但于正一直坚定只要开拍,杨蓉必是女主。此番,版权期限将至,开拍在即,资方压力下于正换人。

此次换角事件引起了网友许多争议,在电视剧开拍前换角确实太过分了,也有网友表示理解,“肯定有投资方的因素在”,但是还是觉得“杨蓉更成熟些”,对于楚玉这一角色的驾驭可能要好些。

2

图片来源于网络

12月18日晚,杨蓉疑似对《凤囚凰 》换角作出回应,称:“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道说什么。”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心疼,“什么都不用说,我们都还在,会一直都在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