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为《长城》宣传卖力 郑恺开启“点赞狂魔”模式

(左)郑恺张艺谋王俊凯

张艺谋执导电影《长城》近日在一片热议中频传捷报,上映半日票房既已破亿,并且一路飘红,上映三天已破4冲5,作为首部中国人的国际大片,无论电影的内容或演员最近都成为观众谈论焦点。演员郑恺此次在《长城》中饰演工于心计亦正亦邪的“沈大人”一角便颇受观众好评,刘德华亦称赞“没想到郑恺能在电影中表现得这么好”。电影上映当日,郑恺便发起活动与粉丝网友互动起来,只要网友发表《长城》影评相关的内容,郑恺便悉数前往点赞,宣传给力,狂赞模式启动更被粉丝调侃称“点赞狂魔”,此外不少网友也留言给郑恺笑称要“坐等恺哥来翻牌子”。据悉,这已经不是郑恺第一次狂赞粉丝网友,从去年屁裤开始,点赞已经成为郑恺一种与粉丝互动常态。

然而郑恺频频点赞也让网友“更来劲儿”,“厉害了我的恺,手酸了记得先歇会再继续”、“为了恺恺,即使中奖绝缘体也要转起来”,更有不少死忠粉呐喊“即使恺恺不来赞我也要电影院走起,就为我恺”。而以战争为背景的《长城》打戏吃重,此次郑恺的文戏给观众印象反而颇深,不少观众看完电影对其轻松自然的表演风格表示称赞,“人物把握的有菱有角,个性十足”、“眼神就像要出刀子唰唰唰,尤其是怼抢功文官,笑抽”、“性格和扮相很吻合,一种全新尝试,演技更稳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