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影评人看完《长城》叹“张艺谋已死” 收乐视律师函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影评人因以“张艺谋已死”点评电影《长城》,同电影投资方乐视影业在微博上打起了口水战。

导演张艺谋新作《长城》日前正式公映,影评人@亵渎电影16日凌晨在微博发出“张艺谋已死”的感叹,让电影投资方之一乐视影业很不满。

乐视影业CEO张昭随后转发该微博评论道:“躲在阴沟里诅咒中国电影的你已经腐烂!电影劳作者永生!(没有人给你点蜡烛)”。

16日晚10点多,亵渎电影又补充发表了一篇微博长文,详细解释了为何他不认为《长城》是一部好电影:“它最大的问题是尿点太多,人设苍白,故事弱智,毫无想象力。张国师首次进入好莱坞工业体系的流水线,但他在叙事方面就像一个三流的新手,拍起文戏全是尿点,拍起动作戏更是毫无趣味,毫无想象力,更别提什么情怀和致敬了。”

没想到,不久后,乐视影业官微也加入了这场口水战,发布微博称:“老板,别跟他啰嗦了,呈上律师函”。

5

影评人看完《长城》叹“张艺谋已死” 收乐视律师函

在所谓的“律师函”中,乐视影业称,《张艺谋已死》的文章严重侵犯了我司艺术总监-张艺谋导演的名誉权,人身攻击主观故意十分明显,近乎于诽谤及诅咒,手段低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