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阿里影业出品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开机拍摄

【TechWeb报道】12月17日消息,由阿里影业出品的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终于开拍了,该片导演为雷尼•哈林、监制为李锦文,主演包括王力宏、宋茜、高以翔、高圣远、吴千语,特别出演包括张智霖、李媛、伍嘉成。

QQ图片20161217164415_副本

阿里影业出品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开机拍摄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根据同名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这一超级IP改编,讲述了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阿阮等人历尽艰险找到昭明神剑赶赴流月城阻止灾难发生的故事。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讲述了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等人历尽艰险找到昭明剑心,赶赴至流月城阻止灾难发生的故事。发布会,片方发布的首款概念海报充满了悬疑、神秘色彩。海报中,一颗悬空的古树,被乌黑的云朵慢慢侵蚀,一束光刺破苍穹照亮在古树之中,远方的白云若隐若现,慢慢吞没乌云将天空点亮。整张海报中,暗示着一场惊天动地的生死搏斗,也预示着奇谭再赋即将开启。

在启动发布会现场,出品方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联席总裁张强表示:“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作为阿里影业2018年征战大银幕的重头戏,会斥重金精心制作,做物有所值的大片,开拓出国产电影的新格局。” (明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