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绝世高手》路演 高校见面会载歌载舞

新浪娱乐讯 由卢正雨[微博]导演并担任男主角的喜剧电影《绝世高手》,汇聚了包括郭采洁[微博]、范伟[微博]、陈冲[微博]、孔连顺、黄龄[微博]、杨迪[微博]、柯达、艾伦、赵英俊、魏翔、汪聪在内的一众影星,即将于2017年爆笑上映。

近日,该片正在全国马不停蹄地巡回路演。今日,导演/主演卢正雨奔赴长沙及株洲,为影片宣传造势。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让卢正雨连连感叹“回母校的感觉真好”。而在该片中亦有演出的新晋演员何蓝逗,也出现在活动现场,畅谈了和影片中各位“老艺术家”合作的心得体会,坦言收获颇丰。

卢正雨突袭校区宿舍 大嚼水煮鱼聊初恋

在《绝世高手》的路演中,导演、主演卢正雨几乎每到一处都会“突袭”学校食堂,而巧合的是,每一站他挑选的食物都是“面”,竟与电影预告片中“一碗汤面除心魔,躺下之后睡得着”经典台词不谋而合。《绝世高手》是卢正雨的大银幕导演处女作,也是其蛰伏三年后首次出手的大电影作品。作为一部“美食喜剧”,电影和“吃”自然密不可分,故事的发生地“堕落街”更可谓是“小吃美食一条街”。卢导的此次路演之行将“吃”贯穿始终,戏里戏外“吃货”风采引人注目。

而在株洲路演中,卢正雨不仅突袭了学校食堂,还特地回到了母校湖南工业大学曾经住过的老校区宿舍,与大学时期的老师和室友多年后再度重逢。话说当年间,聊起那些年起过的外号和追过的妹子,大学的美好记忆重现心头。母校为欢迎杰出校友荣归故里,还特地在宿舍准备了美味的水煮鱼火锅,看的导演卢正雨食指大动,他表示毕业这些年始终心系家乡的美食,这顿一定要“吃个尽兴”。宿舍虽小,旧味和故人当前却令人倍感温暖。

高校见面会载歌载舞 校友手织横幅引主创落泪

在卢正雨母校举行的“燃并暖”见面会中,学校礼堂座无虚席,翘首热盼“学长”的到来。主办方为现场观众放映了导演卢正雨昔日经典作品《大侠卢小鱼》的视频回顾,并且由该校同学上台表演了不同方言版本的《天竺少女》,其中一位来自东北的2米“大汉”更是将这首少女满满的歌曲唱出豪放不羁之感。同时,在片中有精彩出演的演员何蓝逗也惊喜现身见面会,再度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她谈到,此次和影片中各位“老艺术家”对戏收获良多,称前辈们的表演是“行走的教科书”。何蓝逗原名何蓝,2015年偶然被挖掘,成为从网络走出来的学生明星。

导演卢正雨的机智应变和自述心路,引得全场掌声雷动。而谈及电影梦背后的付出和心酸,卢正雨则表示对作品一直怀有一颗敬畏之心,感慨经历了“三年磨一剑”,这次终于可以回母校“交作业”了。见面会尾声,全场同学拉起亲手织的横幅献给学长,预告片中的“温暖交织”成为现实,导演卢正雨也不禁潸然泪下,这份情意满满、用心良苦的礼物完美诠释了《绝世高手》“燃并暖”的真正含义。本次母校之行在欢笑与泪水中落下帷幕。

据悉,电影《绝世高手》2017年笑翻宇宙,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