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张艺谋《长城》上映 林更新"小龙虾军团"鹰勇出征

张艺谋《长城》上映 林更新"小龙虾军团"鹰勇出征 新浪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已于12月15日19:00提前公映。这部融汇中西电影人智慧、汇集多位重量级演员的电影,开始掀起行业内外的讨论热潮。其中,林更新饰演鹰军将领陈将军,他统领的弓箭部队身穿红色盔甲,当饕餮进犯时,他们总是冲在第一线,远远望去犹如千万小龙虾扑面而来,被不少粉丝戏称为“小龙虾军团”。

林更新《长城》陈将军

林更新《长城》陈将军

林更新《长城》剧照

林更新《长城》剧照

林更新《长城》鹰军将领

林更新《长城》鹰军将领

  林更新《长城》冲锋陷阵 率领“小龙虾军团”战饕餮

《长城》不仅将故事背景设在中国古代科技发展的巅峰时期,还运用了不少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电影中,“无影禁军”用熊、鸟、虎、鹰、鹿等作为军队的代表,每一种军队都有专属的颜色和图腾标志。林更新在片中饰演无影将领之一的鹰军统领陈将军,他率领的鹰军代表颜色是最具中国特色的红色。当饕餮进犯时,他率领军队冲锋陷阵,由于人数众多,加之身穿红色盔甲尤为显眼,远远望去犹如千万只小龙虾迎面而来,被不少观众戏称“小龙虾军团”。最后陈将军为保皇宫安全,不慎掉入城中,被饕餮群吞没,英勇牺牲。此番结局,也引来众多粉丝在微博上留言: “龙虾总是免不掉被吃掉的命运”。

  《长城》大咖云集 林更新绝佳状态展鹰勇魅力

除了融合大量的中国元素,《长城》还集结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等多位重量级明星。在林更新眼中,能够担此重任,可以从容调动如此大规模的巨制的导演,非张艺谋莫属。也正是源于这种信任,他在拍摄过程中异常努力,有时候只是一个很简单的镜头,他也会专门腾出时间做大量功课,不管是从身体的训练还是到演技的磨炼,都会花费精力以保证自己做到百分之百的投入,让自己的表演达到最好的状态。另外,该片已于昨日19:00全国公映,观众可以在影院里一睹“小龙虾军团”的真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