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长城》正式全国公映 郑恺角色性格暗合电影主题

新浪娱乐讯 电影《长城》今日正式全国公映,昨晚郑恺[微博]现身首映上海分会场,与现场观众互动聊电影,场面火爆。作为首部“中国人的国际大片”,导演张艺谋希望能由此将“中国故事”推向全球,郑恺此次在电影中饰演一位工于心计的文官沈大人,与此前阳光欢脱的小猎豹形象反差较大,尤其“眼神杀”眼技传神,得到网友广泛好评。

郑恺演唯一文官展“眼神杀” 角色性格暗合电影主题

一向给观众阳光健康形象的郑恺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一个工于心计,爱争功抢功的文官沈大人,因为一己私心执意将饕餮押送回京城,并在大家面前炫耀知晓磁石控制饕餮的原理,乐于表现的性格最终不仅将自己陷入致命困境,而且导致京城遭遇几近毁灭的状态。 不少网友认为“郑恺饰演的钦差大臣是整个故事的转折点,虽戏份不多但力抵千军”,也有观众看完之后便调侃郑恺磁石梗“活生生上演一出不作死便不会死”,以及“宫廷上跟他人争风吃醋的表情全是笑点,眼睛快要射出箭,眼神出彩”。

但当郑恺使出全力将磁石扔向关押饕餮的铁笼时,又令人看到人性的回归,亦正亦邪,给观众印象深刻,“郑恺用成熟稳重的表达把这个角色演活了,表现让观众眼前一亮”,“张艺谋调教人的功夫必须要服,郑恺这次的改变就有目共睹,沈大人这个角色亦正亦邪,那股阴险劲儿通过眼神演得很好”,“坐在轿上那段,得逞的眼神直接出卖了这个心机BOY啊,完全能get到”。

《长城》开启郑恺国际化道路 中西通吃前景被看好

近年,郑恺相继出演多部热门影视作品,轻松自如的演技风格受到广泛好评,与此同时综艺节目亦积攒大量忠实粉丝,人气高群众基础扎实。电影《长城》作为中国人的国际大片,张艺谋导演也在极力将中国故事推向国际,而电影同时也开启了郑恺国际化道路,不少粉丝网友表示“郑恺表演风格轻松自然,属于中西通吃型,而且现在越发成熟”,对下一步充满信心。

据日前有新闻透露,郑恺在《长城》拍摄杀青时张艺谋已发出下部作品邀约,郑恺或将二度出演张艺谋导演作品,电影发展前景被看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