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西游伏妖篇》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262

12月14日,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微博]、姚晨[微博]、林允[微博]、包贝尔[微博]、巴特尔[微博]、杨一威、大鹏[微博]、王丽坤[微博]、汪铎、张美娥主演的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横版人物海报。七张海报突显浓郁的徐克武侠风格。海报中,吴亦凡饰演的唐僧、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巴特尔饰演的沙僧、杨一威饰演的猪八戒,四师徒踏上取经之路蓄势待发;而姚晨饰演的九宫真人、林允饰演的小善和王丽坤饰演的戚秦氏角色造型也首度曝光。电影《西游伏妖篇》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角色海报尽显武侠范

电影《西游伏妖篇》此次曝光的人物特写海报,吴亦凡饰演的唐僧目光坚毅,手掌呈出掌攻击的姿势,也令人联想到此前预告片唐僧所说的如来神掌。林更新饰演的孙悟空头戴金箍,手握金箍棒扛肩。巴特尔饰演的沙僧面露凶光,挥拳向前。杨一威饰演的猪八戒则十分自恋,手持粉饼补妆。

对于师徒四人在影片中的关系,吴亦凡坦言:“其实并不和谐,戏中师徒四人都有一点小混混的感觉,互相之间相爱相杀、勾心斗角。”林更新透露:“孙悟空经常暴打唐僧,还想把他干掉,也延续了第一部的剧情。”巴特尔表示:“取经过程中每个人都有私心,各怀鬼胎,但原则和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到西天取经,师徒间还是有正能量的东西在。”杨一威也表示:“是个很特别的组合,虽然大家经常被孙悟空欺负,但我们还是会很合拍。”

女性角色首曝光

除了师徒四人外,片中姚晨饰演的九宫真人、林允饰演的小善,以及王丽坤饰演的戚秦氏角色造型也首次曝光,三位女性角色各有特点。海报中姚晨饰演的九宫真人白衣白帽,目光深邃、气宇轩昂。谈及角色姚晨表示:“国师九宫真人性别模糊,但角色很有魅力,伟大的灵魂都是雌雄同体。”林允饰演的小善则面容清秀,发饰精美充满仙气。林允透露:“戏中小善是个很天真善良、能歌善舞的歌姬,为此特别加强了对舞蹈的训练,并为角色减重10斤。”而王丽坤饰演的戚秦氏则妩媚妖艳,目光中显露杀气,一反其过往角色的清爽娇柔。对此王丽坤也表示:“戏中的造型与我平时的出入非常大,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在戏中加入性感和妖艳的东西。”

电影《西游伏妖篇》由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主演,影片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