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华鼎奖明日美国揭晓 好莱坞巨星云集

第21届华鼎奖全球电影满意度颁奖盛典将于当地时间12月15日(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好莱坞大本营洛杉矶ACE剧院举行。颁奖典礼日益临近,嘉宾名单曝光。约翰尼·德普、希拉里·斯万克、杰米·福克斯、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凯莉·罗兰等好莱坞巨星将闪耀红毯,阵容豪奢,可谓星光熠熠。

随着第74届金球奖提名名单的公布,好莱坞进入“颁奖季”。华鼎奖将代表中国声音,奏响“颁奖季”序章,引发了《综艺》、《好莱坞报道》等权威主流媒体的关注。

华鼎奖明日美国揭晓 好莱坞巨星云集

“船长”“硬汉”携手奥斯卡 影帝影后闪耀华鼎

第21届华鼎奖颁奖在即,一份“红毯名单”提前泄露。名单显示,在出席华鼎奖的嘉宾中,中国观众最熟悉的莫过于“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他曾三度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摘得一次金球奖最佳男主角。两个月前,他刚刚宣布将加盟大热影片《神奇动物在哪里》第二部,该电影日前在中国上映收获了超高人气。“传奇硬汉”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也确定出席,他的代表作《第一滴血》是最早引进中国大陆的美式动作片,史泰龙也成了中国观众心目中的“第一硬汉”。此外,曾凭借《灵魂歌王》中蓝调钢琴家雷·查尔斯一角获得77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杰米·福克斯也将出席。

女星方面,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以及《侏罗纪世界》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都将惊艳亮相。希拉里·斯万克初登银幕便参演了备受全球观众喜爱的《成长的烦恼》,而后她又凭借《男孩别哭》、《百万美元宝贝》两部电影斩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收获了大批忠实影迷。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则凭借在《侏罗纪世界》中的出色表现让许多中国观众记住了她。

此外,真命天女组合的凯莉·罗兰也将助力华鼎奖。凯莉·罗兰作为音乐史上最畅销的女子组合成员,其实力与魅力可与碧昂斯相媲美,也拥有众多的支持者。

另一方面,导演组表示,目前泄露的“红毯名单”基本准确,但只涵盖了部分明星,更多好莱坞巨星将出现在颁奖盛典,而强大的好莱坞编剧、导演、制作人、技术大师等阵容,豪奢程度不输演员阵容,比如,曾编导与设计《狮子王》、《法柜奇兵》、《蝙蝠侠》、《星际大战》等经典名片的好莱坞音效大师、导演理查德·安德森,创作了《狮子王》、《精灵鼠小弟》、《功夫之王》等的美国动画师、电影导演和编剧罗伯·明科夫等,都将出席华鼎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