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摆渡人12月23日上映 Angelababy陈奕迅为爱拼命

摆渡人12月23日上映 Angelababy陈奕迅为爱拼命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国上映。不管是导演张嘉佳的粉丝、监制王家卫的影迷、还是影片中几位主演的支持者,都对这部影片的上映充满期待。近日影片岁月版主题曲《十年》MV发布,马力(陈奕迅饰)和小玉(Angelababy 饰)之间的故事被原著小说的读者盛赞“还原度极高”,看过之后再次体会到当年读书之后的那份感动。

当年,同名小说《摆渡人》在微博上感动了万千网友,小玉那句“你这一辈子有没有为别人拼命过?我说的拼命,不是拼命工作,不是拼命吃饭,不是拼命解释的拼命,那只是个形容词。我说的拼命,是真的今天就算死了,我也愿意”让无数人心疼。电影《摆渡人》中,陈奕迅扮演失意歌手马力,Angelababy扮演他的摆渡人的小玉,岁月版主题曲《十年》MV中,小说中“九洞高尔夫”的画面曝光,小玉挺身而出替马力喝酒、与马力前妻江洁(熊黛林饰)激烈斗酒等情节高度还原小说,而小玉那句“谁要跟她拼酒量,我是跟她拼命”更让人潸然泪下。小玉不是备胎,她只是马力失意途中的陪伴者,她愿意为了他拼掉所有,只为了尽快让他找回自己。电影里,小玉在灯光下孤单地拥抱马力的影子、她看着马力的吉他然后推门离开的一瞬、她低头默默落泪的一瞬,又让人为这段感情的走向而揪心。

Angelababy和陈奕迅相依偎

也许摆渡人和被摆渡人之间本没有界限,两个人互相经历了彼此的一段人生,彼此见证了对方的一段成长,最终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还拥有一段共同的记忆。电影《摆渡人》中的三对恋人最终是否在一起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之间一起分享过最感动的岁月,也因为对方才成长为之后的自己。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出演。阿里影业、泽东电影、和和影业、联瑞影业、淘票票联合出品。电影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力出发,将一切失意留在2016,笑着走进201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