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铁道飞虎》曝全阵容 成龙携众星干大事

今日片方发布的终极海报可谓史上最长,一辆长长的火车,几乎运载了电影的全阵容。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领衔主演,丁晟[微博]导演,黄子韬[微博]、王凯[微博]、桑平、吴永伦[微博]主演,王大陆[微博]特别出演的电影《铁道飞虎》已提档12月23日。今日片方发布终极海报,这张海报可谓史上最长,一辆长长的火车,几乎运载了电影的全阵容。海报左侧是成龙等人组成的飞虎队,和徐帆、那威、何云伟等人组成的飞虎后援队;右侧为池内博之[微博]、张蓝心[微博]为主的剿虎队。两方手持武器,在子弹横飞的火车上热血开打,颇具大片气质。

与以往成龙电影有所不同,成龙大哥将不再单打独斗,而是携王凯、黄子韬、王大陆三大男神群体作战。影片中飞虎队拌嘴互黑,嘴炮不断,尽显男神逗比的一面。

男神齐聚——

成龙携众星“干大事”

黄子韬王凯尽显“逗比”本质

区别于以往电影中“孤胆英雄”的形象,此次成龙将携黄子韬、王凯、王大陆三大当红男神组团出击,一起干票大的。黄子韬电影中热血真性情,他将化身“武力韬韬”,一展身手。王凯化身“高冷”神枪手,戎马上阵。王大陆将首演八路军,提及与徐太宇的差别,他表示,“脾气更倔,人格魅力更独特”。

在电影中,飞虎队一改传统英雄的严肃形象,他们拌嘴互黑,尽显男神逗比的一面。电影中成龙嫌黄子韬话多让他“少说话”,王凯嫌弃成龙黄子韬“不正规”,黄子韬反呛王凯“太怂”,几个人唇枪舌剑,嘴炮不停,十分搞笑。导演丁晟坦言:“飞虎队是一群欢乐硬汉,不仅接地气,还很萌。”

喜剧咖集结——

徐帆首演“龙喜剧”张蓝心献银幕初吻

那威何云伟跨界“神助攻”

除了众位男神,《铁道飞虎》还吸引到各路喜剧咖的加盟助阵,其中不乏成龙的多年老友徐帆。首次银幕合作让两人都非常兴奋,成龙表示,跟徐帆对戏非常有默契,“她一个眼神我就明白她的意思”。而与成龙合作多次的张蓝心这次扮演起了日本女军官,成为“剿虎队”首当其冲的大boss。提及这个角色,张蓝心笑称“牺牲很大”,不仅贡献了银幕初吻,还首次出演半裸镜头。

影片还吸引到那威、何云伟两位跨界笑星的加盟。丁晟说,两人在电影中虽然不是大主角,却是四两拨千斤的“神助攻”,对情节的推动起到了重要作用。“那威这个角色有点纠结,有点胆小,但本质上是好的,他拿捏的很准确,这个角色非他不能胜任。何云伟演的江湖骗子相对更奔放,电影里他还即兴说了一段贯口,非常好看。”

大场面震撼——

成龙零下20度挑战100吨火车头

前所未见“火车相撞”

丁晟说,这部电影的第一大挑战,是将红色经典改编成动作喜剧,第二大挑战便是在火车上拍打戏。作为电影中的重要元素,火车也被爱挑战的成龙大哥玩出了花样,他带领飞虎队在零下20度的东北,在100吨的火车头上,完成花式扒火车、跳火车等极限动作。“把火车的速度感和动作完美结合,画面会比传统的动作戏更刺激”,丁晟说。

除此之外,电影还将展示前所未见的“撞火车”场面。丁晟坦言,近十年的影像里还从未出现过如此大规模火车相撞的过程,几乎找不到参考,只好靠自己和特效团队用模型一遍遍演示,用计算机解算,才得到火车相撞的物理状态。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这场戏曾露出冰山一角,画面中一辆火车被撞到脱离轨道,摩擦产生出大片火星和尘土,轨道也被挤压变形,十分逼真震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